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好邻居新一代店北京亮相,易果赋能“生鲜+便利店”新模式

  12月21日,由易果集团、鲜生活联手升级打造的好邻居样板店“好邻居会员店”在北京农科院内正式亮相。该全新门店除了引入生鲜品类、大量黑科技元素外,还推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方案,让消费者在新零售场景下有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该门店试运营一周以来,在门店坪效、日订单量、商品结构、管理效率等方面,较以往均有了质的提升。通过易果的赋能,门店的日均线上订单已稳定在300-400单之间。

  作为全国最大的一体化生鲜运营平台,易果集团利用12年在生鲜行业的经验沉淀,从生鲜商品、冷链物流、消费数据等维度,形成标准化、模块化的生鲜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线下便利店,用“即插即用”的方式让便利店短期内拥有生鲜能力和新零售解决方案。

  赋能新零售,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

  " 您有新的订单了。" 好邻居会员店收银台前不断传出线上订单的信息播报,专职接单员忙着打单、拣货、复核、打包,一个小时内送达消费者手中。据介绍,目前新店最高单量可以达到一天600单,平均稳定在300至400单之间。这些订单来自于天猫一小时达、淘鲜达、饿了么、美团外卖等线上渠道,其中大部分的订单来自天猫一小时达。

  据了解,2013年以来,易果集团先后独家运营了天猫超市生鲜区、天猫一小时达等渠道,积累了海量线上流量有效导入线下实体门店的经验。在导入海量流量同时,考虑到便利店库存容积限制,易果通过旗下生鲜冷链物流平台安鲜达对该样板店采取一日两次补货,以满足线上峰值单量的需求。

  事实上,易果与鲜生活早已深度合作,在流量导入提高线便利店客单价和购买频次方面积累了经验,此次易果联手鲜生活进一步过对好邻居店面进行技术升级,联合打造了一体化运营中台,实现线上多个流量平台管理及线下门店商品数据、库存数据实时联动。

  在新零售大趋势驱动下,线下和线上融合成为重要课题,易果和鲜生活回归到“店”,基于店周边地理环境和用户群体,结合大数据支撑来优化商品结构,做成为区域用户而设计的门店;同时线上线下一体化情况下,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体验商品,通过两个渠道购买,享受到一致的商品品质和消费体验。从商品维度来说,易果拓宽了传统便利店经营品类:好邻居店内品类丰富,包含国内外当季新鲜水果、本地时蔬、冰鲜肉禽、冷冻水产海鲜、牛排等,满足了周边社区居民日常所需。

  “生鲜云”赋能便利店

   生鲜因高频、刚需的特点,已成为消费市场中,拉动其他类目增长最为主力的品类生鲜作为社区居民生活的必备品,成为引流最有效的工具,上线生鲜产品是成为众多社区便利店谋求差异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作为好邻居战略投资方之一,易果拥有国内最大的生鲜电商规模及其覆盖全国的安鲜达冷链配送体系,供应链提供4000多个sku,来自全球6大洲,39个国家地区,147个产地,覆盖八大品类。全国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安鲜达,全国战略布局15地24仓,配送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

  利用12年在生鲜行业的经验沉淀,易果集团从生鲜商品、冷链物流、消费数据等维度,形成标准化、模块化的生鲜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线下便利店,用“即插即用”的方式让便利店短期内拥有生鲜能力和新零售解决方案。好邻居新一代店,即易果“生鲜+便利店”模式的首次深入合作。

  此次由易果

  12月21日,由易果集团、鲜生活联手升级打造的好邻居样板店“好邻居会员店”在北京农科院内正式亮相。该全新门店除了引入生鲜品类、大量黑科技元素外,还推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方案,让消费者在新零售场景下有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该门店试运营一周以来,在门店坪效、日订单量、商品结构、管理效率等方面,较以往均有了质的提升。通过易果的赋能,门店的日均线上订单已稳定在300-400单之间。

2页 [1] [2] 下一页 

好邻居首推会员制服务 年费240元

扎根京城16年,覆盖最广的好邻居要“搞事情”

零售头条:好邻居改造计划披露 顺丰业绩吊打三通一达

鲜生活要把好邻居改造成便利店界的“盒马”

好邻居“卖身”:美资基金退出互联网公司接盘

搜索更多: 好邻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