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砂之船第九店登陆贵阳 大型奥莱门店数全国第一

  12月9日,贵阳机场路9号,贵州首家奥特莱斯砂之船在此惊爆亮相,这是砂之船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9家门店,也是砂之船在3个月内接连开出的第三家门店,下半年的迅猛扩张,让砂之船一跃成为国内大型奥莱已开业门店数量最多的企业。

  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地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毗邻大型特色民俗体验村多彩贵州城和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引进400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60余家特色餐饮,整体规划是以名品折扣为核心,融合餐饮、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配以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空中花园三大超级主题馆,是西南地区体量最大的以高端奥特莱斯商场为主体的一站式超大型商业配套的综合体。

(超级运动馆、超级儿童馆醒目亮相)

  整个项目分为A、B两大馆,A馆为平行于机场路以上的1-6层,是以国际名品、女装、男装、皮具、儿童主题乐园、餐饮娱乐为主的全体验新型奥莱,B馆为平行于机场路以下的4层,以运动、户外、潮牌为主,定位在18-35岁的年轻时尚人群,入口在B广场,LG层为全层停车场,其商业面积上将会是贵州省最大的运动户外潮流的专业卖场。

  凭借砂之船集团强大的品牌运营实力和招商能力。

  在名品方面,贵阳砂之船引进了买手制独立奢侈品百货店+39 space意大利空间,涵盖Docle&Gabbana、BURBERRY、GUCCI、BOTTEGA VENETA、FERRAGAMO、ERMENEGILDO ZEGNA、EMPORIO ARMANI、YSL、FENDI、GIVENCHY、VERSACE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还有时尚女性热爱的Marisfrolg、EP、PSALTER、INSUN、AUM,名流绅士钟意的Biemlfdlkk、VICUTU、GORNIA、LUKA DILONG、MENHARDUM,年轻人欢迎的UGG、IT、NIKE、ADIDAS、FILA、NEW BALANCE、SKECHERS、LEE、LEVI’S、CONVERSE等品牌也无一缺席。

(意大利空间位于奥莱广场正门口,因限客流,数十人在排队等待)

(Michael Kors、IT、UGG等品牌占据了1号门入口处醒目位置)

  餐饮方面,除了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等世界连锁品牌同步进驻外,还引进了泉上空中花园餐厅、速度披萨、查克牛排、多纳多意式餐厅、贵州牛、川传串、马夫人、有鱼吃纸上烤鱼、阿香米线、食念、魔方小吃城、滋味轩、麦鸭堂、玲珑小笼包、银三分等各地特色餐饮,显得更为丰富多元。

  儿童业态作为业界普遍看好的成长空间,砂之船在多个新项目上是不遗余力的强化,贵阳奥莱超级儿童馆建筑面积达1.9万平米,覆盖儿童教育、娱乐、零售品牌等,其中儿童模拟驾校“维拓乐园”、MYBABY超级儿童城、树仁荟早教等是新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迪卡侬也首次在砂之船奥莱项目中亮相,店铺面积约3800平米,是贵州省体量最大的的迪卡侬,加上其他众多运动品牌,打造了一个超级运动馆。

  此外,砂之船(贵阳)奥莱还引进了屈臣氏、酒饮奥莱、洋叔叔进口商品超市、Will造型生活馆、首杨水果、华体电竞等购物中心全业态,进一步丰富了砂之船超级奥莱的业态组合。

(洋叔叔进口商品超市首次进驻砂之船奥莱,采用会员制,卖场面积,大量免费试吃,牛排等食物可现场加工)

  在12月9日至12月17日盛大启幕活动期间,砂之船(贵阳)奥莱推出了超值优惠的折扣活动:全场吊牌价1-6折再7折起,其中12月9日至12月10日,会员再享折上9.5折。同时,活动期间当日购物满800元/1500元/2800元即可获得相应等级豪华赠礼,任意消费满399元即有机会抽取10克金条。

  此外,12月9日当天,还推出了“任意消费抽2999元免单礼”、“万件超值商品,整点限时开仓”、“微信摇一摇抢开门万元现金红包”、“奥莱美食全场5折起活动”、“特推单品限量秒杀”等众多商品促销活动。

  作为砂之船艺术商业大使,明星黄晓明在9日晚再次亲临开业现场,加上贵阳原创HIP HOP团队SCO和自由行者乐队实力开唱,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开幕狂欢盛典。 

(开幕庆典晚会现场挤满了人)

  砂之船继2008年开出重庆西部奥莱首店后,相继进驻杭州、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等城市,已开业大型奥莱门店数全国居首,其次是百联7家、首创6家;同时,砂之船业绩也是节节攀升,重庆西部奥特莱斯店年销售已突破20亿元,集团整体销售已多年连续保持每年30%以上增长,真正成为国内奥莱行业引领企业。

  据悉,砂之船集团计划于2020年在全国落地20个项目,总体年营收瞄准220亿元。(来源:联商网)

砂之船全国第9家奥莱即将在贵阳开业

市场 瞄准社交生态 砂之船新增大体量奥莱

瞄准社交生态 砂之船新增大体量奥莱

八天开两店,砂之船集团速度与业绩演绎奥莱行业传奇

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业 引进600余品牌

搜索更多: 砂之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