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业 引进600余品牌

  陕西省首家超级奥莱——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于9月30日正式开业。

  据悉,项目位于国家级西安浐灞生态区,毗邻西安世博园和西安领事馆区,与西安地铁三号线务庄站无缝对接,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共五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

  设计上,西安砂之船整体采用瑞士建筑大师马里奥·博塔的建筑风格,对传统欧式建筑语言进行精彩提炼,外立面融合西安古城墙元素,简洁中富含细节,将西安文脉与欧式建筑融于一体。

  各层业态:LG层为运动、休闲、户外和童装馆,L1国际名品馆,L2精品女装和精品内衣馆,L3是绅士男装、皮鞋皮具馆,L4是特色美食馆及五星级电影院。

  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已经了600余家品牌,包括时尚名品、特色餐饮、儿童乐园等。

  Salvatore Ferragamo、DVF、Giusppe Zanotti、SHIATZYCHEN、TRUSSARDI、Brooks Brothers等国际名品的品牌直营店,P Plus、SPIGE、Venita等轻奢集合店,BOTTEGA VENETA(葆蝶家)、VALENTINO(华伦天奴)、VERSACE(范斯哲)、YSL(圣罗兰)等网红名店,LEE、VANS、ASICS、FILA、NEW BALANCE、PUMA、SKECHERS、COLUMBIA、THENORTH FACE、JACK WOLFSKIN等潮流品牌应用尽有。

  餐饮上,袁家村、汉堡王、呷哺呷哺、小萌笼、赛百味、阿香米线、泰熙家、阿三生煎、开心丽果、兰芳园、杨小贤、秋白露、大苑子茶饮等特色餐饮业已入驻。

  此外,还有玩具反斗城、莫莉幻想儿童乐园、多乐星儿童乐园等主题乐园及UME五星级影院。

  西安店是砂之船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八座奥特莱斯项目,已经开业的分别是重庆砂之船、杭州砂之船、重庆璧山砂之船、南京砂之船、昆明砂之船、合肥砂之船、长春砂之船。在建的有贵阳砂之船,且正向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武汉、成都等城市发展。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长春砂之船(中东)奥特莱斯开业首日销售破2600万

砂之船再下一城 长春首家超级奥莱今天正式开业

中企砂之船拟在新加坡发行房地产投资信托

以农耕文化为主题 砂之船在西安打造超级农庄

名品购物中心需转变消费模式 砂之船要建超级奥莱

搜索更多: 砂之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