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砂之船全国第9家奥莱即将在贵阳开业

  砂之船全国第9家奥莱——砂之船(贵阳)奥莱将于12月9日开业。

  开业后,砂之船(贵阳)奥莱将是贵州省首家超级奥莱,也将是西南三省单店体量最大的奥特莱斯。

  项目地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毗邻大型特色民俗体验村多彩贵州城和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

  项目整体规划是以名品折扣为核心,融合餐饮、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配以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空中花园三大超级主题馆。名品多、品牌全、货品多、折扣大,美食多是砂之船(贵阳)奥莱的主要特色。

  砂之船(贵阳)奥莱根据项目建筑特色分为A、B两大馆,A馆为平行于机场路以上的1-6层,是以国际名品、女装、男装、皮具、儿童主题乐园、餐饮娱乐为主的全体验新型奥莱,B馆为平行于机场路以下的4层,以运动、户外、潮牌为主,定位在18-35岁的年轻时尚人群,入口在B广场,LG层为全层停车场,其商业面积上将会是贵州省最大的运动户外潮流的专业卖场。

  400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60余家特色餐饮入驻砂之船(贵阳)奥莱,另外还有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买手制独立奢侈品百货店+39 space意大利空间,涵盖Docle&Gabbana、BURBERRY、GUCCI、BOTTEGA VENETA、FERRAGAMO、ERMENEGILDO ZEGNA、EMPORIO ARMANI、YSL、FENDI、GIVENCHY、VERSACE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餐饮方面,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等世界500强连锁品牌都已经入驻。泉上空中花园餐厅、速度披萨、查克牛排、多纳多意式餐厅、贵州牛、川传串、马夫人、有鱼吃纸上烤鱼、阿香米线、食念、魔方小吃城、滋味轩、麦鸭堂、玲珑小笼包、银三分等全国各地特色餐饮均入驻砂之船(贵阳)奥莱,丰富项目的餐饮业态。

  全球领先的运动用品超市迪卡侬也强势入驻砂之船(贵阳)奥莱,店铺面积约3800平方米,是贵州省体量最大的的迪卡侬。

  同时,砂之船(贵阳)奥莱还创新地引进儿童模拟驾校“维拓乐园”、MYBABY超级儿童城、树仁荟早教等知名品牌,成功构建贵州首个寓教于乐的亲子娱乐空间。

  除此之外,砂之船(贵阳)奥莱还引进了屈臣氏、酒饮奥莱、洋叔叔进口商品超市、Will造型生活馆、首杨水果、华体电竞等购物中心全业态,进一步丰富了砂之船超级奥莱的业态组合。

  奥特莱斯(Outlets)一百多年前诞生于美国,最早是专门处理销售工厂的过季货品,后来多店铺慢慢汇集后形成类似购物中心的大型商场,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独立于超市、百货、购物中心的零售业态。奥特莱斯于2002年首次进入中国,经历十多年去芜存菁的蜕变,中国奥特莱斯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大型奥莱商场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遍地开花。

  砂之船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奥特莱斯开发商以及运营商之一。全球奢侈品零售巨头LVMH旗下全球最大的消费品投资公司L Catterton和中国金控巨头平安集团均是砂之船集团的重要战略股东。到目前为止,砂之船已在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昆明、西安、长春、贵阳等多个国内省会城市落地。

  据了解,砂之船集团计划于2020年在全国落地20个项目,总体年营收瞄准220亿元。

市场 瞄准社交生态 砂之船新增大体量奥莱

瞄准社交生态 砂之船新增大体量奥莱

八天开两店,砂之船集团速度与业绩演绎奥莱行业传奇

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业 引进600余品牌

长春砂之船(中东)奥特莱斯开业首日销售破2600万

搜索更多: 砂之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