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今麦郎设立快闪店 主攻年轻客群

微信图片_20171207170444

  快闪文化日益增进,从奢侈品大牌到3C数码产品,似乎这些品牌都想用快闪抓住消费者的猎奇心。12月6日,食品企业今麦郎也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一场名为“不一样面馆”快闪活动,根据主办方介绍,这家只有一天的今麦郎面馆,足以抓住年轻消费者对面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71207170339

  据了解,此次是今麦郎首次推出刀削方便面,根据北京商报记者观察,刀削方便面与以往普通方便面相比更加宽,但浸泡时间不会太久,口感也比普通方便面更加筋道。现场消费者对记者表示,刀削方便面还是第一次尝试,此次就是被快闪文化和新奇的产品吸引过来的。今麦郎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公司推出刀削面也是想追逐年轻潮流化趋势,今麦郎想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新奇的产品。他认为,时下的品牌越来越关注与消费者人群的互动,吃惯了传统方便面的年轻人需要不一样的新产品、新理念。他还表示,以往的方便面产品多以调料包的口味区分,在面体上没有过多改变,顶多是在油炸与非油炸、干拌或者浸泡程序上加以区分。但此次今麦郎从面体上做了更多改变,并加上线下最流行的快闪文化,请来“脱口秀”的知名演员,用轻松有趣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不同的面文化。

微信图片_20171207170255

  公开资料显示,快闪店是一种不在同一地久留、俗称Pop-up shop或temporary store的品牌游击店(Guerrilla Store),一般情况下会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供零售商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推销其品牌,抓住一些季节性的消费者。分析认为,这种业态的经营方式,往往是事先不做任何大型宣传,到时店铺突然涌现在街头某处,快速吸引消费者,经营短暂时间,旋即又消失不见。在海外零售行业,尤其在时尚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它已经被界定为创意营销模式结合零售店面的新业态。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

今麦郎选定IPO项目承办方 曾被被日清和统一放弃

专家指今麦郎千亿计划纸上谈兵 产品多模仿缺乏创新

今麦郎IPO提速 盈利能力弱产品缺乏差异化

今麦郎IPO提速 欲实现千亿收入

今麦郎或遇渠道向上困局 三重重压下难喘气

搜索更多: 今麦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