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太古地产前三季度内地商场零售涨幅曝光

  日前,太古地产(股票代码01972)公布2017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

  数据显示,内地零售物业方面,前三季度北京颐堤港购物商场零售销售额涨幅最大,达70.5%,且商场出租率从98%增至99%;成都远洋太古里表现出色,不仅零售额增长了48.1%,其商场出租率上涨了百分之三个点至95%;广州太古汇前三季度零售额增长了30.8%,但却是连续23个季度录得上涨,且出租率维持在99%;北京三里屯太古里零售额小幅上涨了2.9%,出租率从94%上增至97%。

  关于内地另一商场上海兴业太古汇,太古地产表示,商场于2017年5月营业,租户陆续进驻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和二座,且酒店和服务式住宅内地装修工程还在进行中。

  已营业的香港零售物业中,前三季度,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太古城中心、东荟城名店仓的出租率分别维持了100%,而三家商场的零售销售额涨幅分别为5.4%、-5.1%、0.1%。

  另外办公楼物业上,香港太古广场、太古城中心、太古坊、港岛东中心的租金于前三季度分别上涨了15%、8%、3%、10%。

  据太古地产透露,近年来即将落成的物业集中在香港,诸如太古坊一座将于2018年落成,东涌市地段第11号将于2018年落成,新九龙内地段第6312号将于2017年落成,黄竹坑道8-10号将于2018年落成,太古坊二座将于2021/2022年落成。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太古地产上半年内地五座商场租金及出租率曝光

太古地产半年租金收入55.55亿港元 颐堤港涨69%

太古地产半年租金收入55亿港元 颐堤港增长达69%

白德利的太古地产生意经 如何面对新形势?

太古地产二季度业绩:北京颐堤港销售增68.5%

搜索更多: 太古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