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太古地产上半年内地五座商场租金及出租率曝光

  翻开太古地产的业绩中报,很多人都会被其暴涨了177%的净利所吸引。而对商业地产人而言,最为关心的还是其零售物业的表现。

  截止2017年6月30日,太古地产营业收入115.25亿港币,相较2016年上半年的78.86亿港币,同比上涨了46%;营业溢利155.37亿港币,相较2016年上半年的67.30亿港币,同比上涨了131%;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净利润)147.63亿港币,同比上涨177%。

  太古地产表示,公司净利润的暴涨很大原因是期内投资物业估值的快速提升。根据公告,如果撇除投资物业估值变动,净利润为46.28亿元,同比增长30%。

  太古地产上半年租金收入同比上涨3.5%

  与大幅度增长的净利润相比,太古地产上半年的租金收入涨幅相对稳定。

  报告期内,包括零售物业、办公楼、住宅及其他(主要是屋苑管理费)的整体租金收入为56.16亿港币,同比增长3.5%。

  其中零售物业租金收入22.74亿港币,同比上涨5.9%。

  太古地产上半年在内地投资物业组合的租金收入总额为10.09亿港币,较2016年同期增加了6500万元港币,得益于续约租金上调和零售销售额的上涨。

  截止2017年6月30日,太古地产香港零售物业组合的租金收入总额为13.14亿港币,与2016年同期基本持平。三大零售物业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太古城中心及东荟城名店仓中,前两者的租金收入稳定,且三大零售物业的出租率均为100%。

  海外市场,太古地产的零售物业主要是位于美国迈阿密的Brickell City Centre,购物中心于2016年开幕,租金收入稳定增加,且出租率达88%。

  内地5大商场租金总收入9.06亿港币

  在内地,太古地产分别于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的优越地段有五个大型商业发展项目,即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广州太古汇、上海兴业太古汇。

  报告期内,这五大商场2017年上半年的租金总收入为9.06亿港币,以人民币计同比上涨13%。且除了今年5月开业的上海兴业太古汇外,其余四个商场的零售销售额全部上涨。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报告期内,三里屯太古里的租金收入总额上升,商场整体租用率为95%,零售销售额增长7%。市场对三里屯太古里零售楼面的需求仍然坚稳,因其不断强化其作为北京时尚零售地标的定位,预计将持续对租用率及租金带来正面影响。

  北京颐堤港

  报告期内,北京颐堤港的出租率达99%,比2016年同期的86%上涨了13个点。值得一提的是,颐堤港的零售销售额暴涨了69%,是所有商场中最高的。这主要得益于商场对租户组合的优化。据悉,北京颐堤港新引进了Make Up For Ever、L‘Occitane、Joseph、名堂、UGG、Armani Exchange等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太古地产半年租金收入55.55亿港元 颐堤港涨69%

太古地产半年租金收入55亿港元 颐堤港增长达69%

白德利的太古地产生意经 如何面对新形势?

太古地产二季度业绩:北京颐堤港销售增68.5%

太古地产内地商场业绩强劲 三里屯太古里增幅最低

搜索更多: 太古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