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华润南京三个商业项目曝出新进展 万象城夭折了?

  近日,华润置地在南京的三个商业地块项目曝光最新进展,此前传闻的万象城或被搁浅,取而代之的是万象汇产品。

  《联商网》从华润置地官方网站了解到,集团南京市商业地块项目(华润国际社区AB地块项目、华润燕子矶G29G32地块项目、南京三山街乐都汇项目)的招标公告被披露。

  具体显示,华润国际社区AB地块项目的商业部分将建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华润燕子矶G29G32地块项目的商业部分将建购物中心,三山街乐都汇项目的商业面积约9.5万方。

  华润国际社区AB地块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中央大道以东、丰字河路以南。此前种种消息传闻将建南京首个万象城。

  今年2月,南京市政府发布的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中,华润万象城这一项目赫然在目。

  今年3月,南京市政府发布了2017年全市服务业发展目标及重大项目建设的文件,该文件中曝光了华润万象城的建设内容及建设时间表、截止2016年底投资总金额、2017年计划投资金额等内容。

  但可以看见的是,华润万象城的总建筑面积在73万方,这与华润置地集团刚刚发布的招标公告不符,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A地块184662.6方,B地块190349.1方,合计375011.7方。

  另外据官微“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微招聘”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华润置地江北项目的效果图跟项目定位都已经明确:打造浦口万象汇基本已经确定。

  消息不仅明确了万象汇的存在,发布的效果图也与此前万象城的效果图相差甚远。

▲此前曝光的万象城效果图

  种种迹象表明,该地块建设万象城的概率不大。

  同时,华润燕子矶项目也有了明确的规划:限高200米;G29地块地上购物中心约11.5万方,写字楼约10.7万方,酒店约3.5万方;G32地块地上购物中心约7万方,写字楼约7万方,公寓约6万方。而有消息称,该项目也将建设一个“万象汇”,具体有待官方确认。

(来源:联商网)

CPB肌肤之钥杭州三店入驻杭州万象城

继吾悦广场后 万象城也要来江苏盐城了?

上海万象城开业 各楼层品牌分布细则

上海万象城9月23日盛大开业

华润万家Ole’全国第38家店上海万象城店开业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