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CPB肌肤之钥杭州三店入驻杭州万象城

  11月17日,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入驻杭州万象城,这是继杭州大厦、武林银泰后,CPB在杭州开出的第三家门店。

  开业活动当天,CPB肌肤之钥资深彩妆师沈吉老师和Welly老师到场与嘉宾分享冬日护肤彩妆秘籍并带来精彩彩妆演示。

  CPB肌肤之钥中国品牌总监于雅铃女士、杭州万象城总经理一同参加剪彩仪式,与在场宾客共同开启CPB肌肤之钥的光采奢耀之门。

  CPB肌肤之钥杭州万象城体验店延续了CPB一贯的光耀风格:星空顶的设计营造臻美奢华的空间,橱窗中晶莹剔透的水晶灯流溢华彩,璀璨精致的logo墙每一面都折射出熠熠光芒,CPB明星产品晶钻三品--晶致肌活精华露、金致乳霜及晶致眼霜在灯光照耀下更显璀璨。

  除了延续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外,CPB肌肤之钥杭州万象城体验店更是将超越宾客期待的服务理念发挥到极致。护理SPA区域彰显高端奢华品质并营造独享空间,专业顶级的个性化护理服务使宾客从肌肤到身心尽享奢宠,为宾客带来尊贵舒适的体验,纵享无与伦比的美肌之旅。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诞生于1982年,品牌名为法语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自品牌诞生以来,CPB肌肤之钥始终致力于凝聚尖端科技,追求极致保养,打造耀如美钻的光采美肌。

  (来源:联商网)

CPB肌肤之钥入驻成都王府井百货总府店

搜索更多: 肌肤之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