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上海万象城开业 各楼层品牌分布细则

  上海首座万象城引入的近400家品牌,定位及具体分布在哪?

  开业率92%

  9月23日,上海万象城开业,据悉同步开业率92%。

  上海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全国第14座万象城,也是上海首座,位于上海轨交10号线紫藤路站上盖。

  项目总体量53万方,其中购物中心24万方,超A级写字楼14万方及3万平方米国际轻奢时尚酒店(世民酒店citizenM、雅辰悦居酒店ARTYZEN habitat)和上海首家地铁博物馆。

  设计上,秉承“建筑与自然的融合”的理念,超80%的绿化覆盖,占地逾2.5万方、近50个篮球场大小的超长沿街面城市公园、5000㎡星空广场以及屋顶花园组成绿色立体空间。

  各层业态

  上海万象城共有7层,分别为地下LG层和地上6层,每个楼层的品牌及定位分别为:

  从表格上发现,上海万象城每层都有餐饮分布,而且据悉在地铁连接商场中间区域还打造了一个M Street,以轻餐饮为主;

  除零售和儿童分布比较集中外,其他同业态品牌分布较为分散,比如华为在L5,小米之家则是在LG层;

  L6层打造的屋顶花园,露天部分将上海万象城分为两大区域,万象城会员中心所在的一侧以服务为主,另一侧则是以餐饮为主。

  各层品牌

  上海万象城共引进近400家品牌,拥有四大主力店、百余家潮流旗舰品牌、超80家餐饮品牌及儿童、文创等品牌。

  诸如4000平方米Ole’进口精品超市、奥林匹克标准真冰冰场、会员制Meland儿童成长乐园,和首次进入中国的终极银幕激光LUXE的百丽宫影城等四大主力店,及面积超2.5万方、动线长达300余米的全上海最大儿童亲子主题区域,集合了众多国际顶级儿童零售品牌的旗舰店,陪伴每个家庭成长。此外,超2000平方米的言几又书店、美丽田园和思妍丽双美容美体的组合、Rehome、Harbour House家居、造作上海旗舰店、舒适堡健身房等品牌,满足人们全方位消费需求。

  各品牌具体分布如下:

  从上海万象城目前已入驻的品牌上看,仅有COACH等部分轻奢品牌,其他大多以潮牌和时尚品牌为主。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上海万象城9月23日盛大开业

华润万家Ole’全国第38家店上海万象城店开业

浙江首家必胜客升级概念店ph+落户杭州万象城

LOEWE罗意威沈阳恒隆撤店 仅剩万象城一家

国内第22家LUXE影城落户上海万象城 9月23日开业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