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保利若比邻首家24h社区生鲜便利店在广州开业

  11月10日,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开出了首家24小时社区生鲜便利店,这家店铺位于广州广垦商务大厦一楼,是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首家未在自己物业开业的生鲜便利店店铺。

  广州广垦商务大厦周边有高档社区、办公区、鸿得国际酒店、友和公寓、学校,店内不仅仅拥有便利店所销售的关东煮、包子、茶叶蛋、饭团、寿司、三明治、便当等;同时还拥有便利店没有的商品,蔬菜、水果、肉,解决了广东省农垦机关大院长期以来生活的不便。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线上APP下单成为会员,享受更多优惠和送货上门的服务。保利若比邻24小时店线上、线下融合,通过“若比邻APP”及“云平台大数据系统”互联网工具全面提升服务。

  在开业现场,保利商业广州比邻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东生在致辞时表示,“业态在融合,消费再升级。商圈在缩小,品类在细分化。这些都说明了这个时代的消费在发生变化。所以,零售人需要否定自己,改变思维,利用互联网,数据,科技等工具把店铺的产品和服务升级,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个时代也不是单打独斗能取胜的时代,需要专业的团队,依靠专业的系统培训,完成专业化的发展。”

▲保利商业广州比邻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东生

  据了解,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赋予崭新商业定位---社交型生活方式“社区空间”。在如今体验为王、注重新型社交的时代下,保利打破零售、餐饮、娱乐的单一布局组合,将体验、社交、家庭欢聚,线上社区服务等新的活力元素,注入保利若比邻,为保利业主提供全方位社区生活配套和体验。

  (来源:联商网)

圆通低调开出“妈妈菁选”生鲜便利店 生鲜是特色

圆通商贸首家“妈妈菁选” 生鲜便利店亮相上海

四川天府新区生鲜便利店插上“互联网+”翅膀

福州生鲜便利店好开难盈利 多数活不过两年

山西美特好今年拟开60家生鲜便利店“小蛙店”

搜索更多: 生鲜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