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生鲜便利店插上“互联网+”翅膀

“天府翼家”电商云平台正式上线 

  通过手机APP或者PC端,包括蔬菜瓜果在内的各类有机农产品、来自贵州赤水的乌骨鸡、产自高原地区藏香猪都能被迅速地送到你家……8月18日,随着成都天府大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府翼家”电商云平台的正式上线,今后全国市民餐桌上的美味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出席启动仪式的四川连锁商业协会冉立春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天府新区上线的第一家集合互联网、生鲜、便利店三位一体的电商云平台,“天府翼家”的上线,将更好地解决上游农产品的销路难题,同时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绿色、实惠的服务。

  “天府翼家”总经理晏旭介绍说,“天府翼家”的母公司天府大弘农业是一家定位于社区便民生鲜连锁超市,以“绿色、实惠、便捷”为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便民利民”为经营宗旨,致力打造从基地到餐桌的一条龙服务平台。“天府大弘农业通过线下的天府连锁超市和线上的天府翼家电商云平台,整合三农基地、社区门店,实现资源共享,从而让健康生态食材能安全地进入千家万户。”晏旭表示,天府翼家可通过自己旗下的物流途径及外包物流平台,做到六十分钟内将特色生鲜农产品送货上门,“另外我们的平台还囊括了超市、美食、鲜花、家政、洗车、美甲、干洗、快递等社区便民生活服务,可以说是目前全国领先的社区智慧商业生态平台!”

  启动仪式上,与会的众多农业基地、农产品供应商纷纷对“天府翼家”电商云平台的运作模式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推进项目和平台前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中新四川网 作者:霍特)

乐城旗下生鲜传奇迎来第八子 广视花园店开业

美国生鲜电商Farmigo宣布暂停生鲜食材配送业务

生鲜电商进入“洗牌季” 小电商陆续出局

国产生鲜乳质量已达欧盟水平 前20强乳企占产销比过半

中国奶业协会:生鲜乳中两大营养成分平均值已高于美国标准

搜索更多: 生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