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茵曼上百家实体店遭万人“围剿”,双11惹的祸?

  互联网品牌五年内不做线下,就没有未来。

  作为一个拥有互联网基因的品牌,茵曼始终保持新锐、年轻化的营销玩法。这不,临近双11,其线下门店已遭万人“洗劫”,场面“失控24小时”。

  其实,这是茵曼今年双11活动的主题——失控24小时。今天(11月1日),茵曼全国111家线下店任意商品仅售11.1元。同时,其联合海马体照相馆,结合茵曼的双11“失控”主题,在全国一、二线城市10家门店打造造型各异的10家“失控照相馆”,定制4套不同风格的“失控”形象,并开放1000个失控造型名额,邀请粉丝现场参与。

  据悉,有超3.5万人在茵曼门店排队疯抢,参与人数更是超过33万。

  创始人方建华表示,自2014年开始,汇美集团就提出不再以单纯的销售指标为双11唯一目的。而是能够充分借助双11的声量造势,在营销和运营上做出创新,引起消费者共鸣,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产品。

  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商业

  今年是茵曼第8年参加双11,也是第2年尝试线上线下融合,同步迎接双11。经过2年的探索,茵曼对于打造“新零售”商业生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互联网品牌五年内不做线下,就没有未来。”方建华多次放狠话,“线上线下就好比人的两条腿,如果拥有线上和线下两条腿,走起来和跑起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所以从2015年起,茵曼就启动“茵曼+千城万店”项目。截至目前,茵曼线下店铺已经超过450家,覆盖全国162个城市,预计2017年体量将超过3亿,未来茵曼在线下的规模将会超过20亿。

  这也和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今年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仪式上提出的:“阿里巴巴将通过与三大台的合作和创新,以大数据为基础,以线上线下互动为核心,创造出完全崭新的互动形式和媒体形式,由此重新定义媒体、重新定义品牌参与传播的方式以及商业的未来。”不谋而合。

  “以全渠道运营为面,以全球市场供求为轴,以数据智能能力为支撑,新零售的“中国方案”将成为今年双11的核心动能。”方建华认为。事实上,双11也日益成为各品牌和粉丝直接、高效互动的新品牌建设的最前线,是精准触达年轻买家的最好载体。

2页 [1] [2] 下一页 

看茵曼老方如何巧用“互联网方式”开线上线下新局

茵曼方建华:线上线下共融,货少人多就能赢

茵曼老方互怼韩都老赵,电商未来增长点在哪?

加码品牌化 茵曼旗下网红电商“魔范”获千万元融资

茵曼母公司网红孵化平台落地 A轮融资数千万

搜索更多: 茵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