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优化跨境采购能力 永辉超市全资收购东展国贸

永辉会员

  永辉在跨境领域又有新动作。10月17日,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因永辉超市业务发展的需要,并为保证公司海外采购业务规模发展,永辉超市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人民币3015万元全部受让上海东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东展国贸”)另一股东上海上蔬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持有的东展国贸45%股权。交易完成后,东展国贸将成为永辉超市100%全资子公司。

  永辉方面表示,东展国贸的代理、进出口业务和自贸区经营资格能力等竞争优势,利于永辉超市的海外采购商品顺利进关,为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代理进口服务,发挥了食品进口资质与业务优势,增强了与进口食品的国外供应商接洽与通关运作能力,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采购供应链管理,符合永辉超市的发展战略。

  据悉,东展国贸原由上海东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于1995年4月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主要从事货物、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及对外贸易咨询业务。2014年12月,永辉超市曾向东展国贸增资2906.03万元,成为东展国贸的第一大股东。截至2016年8月31日,东展国贸注册资本为4355万元,股东持股情况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395万元,持股比例为55%;上海上蔬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持股1960万元,持股比例为45%。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徐天悦)

永辉超市拟受让东展国贸45%股权 作价3015万

京东入股永辉超市的真实目的原来仅是财务投资

四大高管为何辞职?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这样说

永辉超市高管纷纷离职 行业变局还是企业变革

零售周报:永辉超市曝人事地震 传统零售客流正被打劫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