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与盒马合作的星力集团到访步步高鲜食演义

  10月17日,星力集团执行总裁陈兰一行四人来到步步高,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副董事长张露丹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湘潭步步高广场、九华新天地,了解了步步高集团的发展规划、主要业态等情况,并就未来双方在资源共享与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精品超市梅溪湖店,陈兰一行重点参观了鲜食演义区域。只见广式茶点区域,老火汤冒着腾腾热气,在这寒冷的天气,在宽敞明亮的环境中,喝上一碗热汤,滋润干裂的口唇,温暖冰冷的身体,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步步高副董事长张露丹介绍,鲜食演义营业以来,带动所在大卖场销售同比增长30%。业绩之外它给门店带来人气,更多年轻的消费者和家庭型消费群体走进步步高。听完介绍,陈兰总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商品种类、食材加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梅溪书院、梅溪欢乐城等梅溪新天地主要业态。

  在参观湘潭步步高广场店,了解了商场品牌种类等信息后,陈兰充满信心的表示,步步高的购物中心要做品牌的升级完全没问题。星力集团可以就品牌资源进行共享和合作。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介绍,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步步高置业斥资60亿,在长株潭融城中心打造的139万㎡的城市综合体,拥有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今年年底广西贵港新天地、四川泸州新天地、湖南岳阳新天地将陆续开门迎客。步步高正在以每年新开2-3家mall的速度布局二三线城市,打造为所在城市一站式时尚潮流消费目的地,还将辐射周边区域,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创导者。

  陈兰表示,双方期待在不断增进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商业领域的合作及新业态的共同开发。

  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集团拥有员工13000人,拥有营业面积55万平方米。旗下品牌包括星力百货、星力购物中心、星力超市。9月28日,由星力集团和盒马鲜生联手打造的盒马鲜生贵阳首店在贵阳荔星名店A座负一层开业。

继鲜食演义后,步步高计划年底再推出新业态

带动大卖场销售增长30% 步步高鲜食演义靠什么?

步步高新零售业态鲜食演义今日试营业

搜索更多: 鲜食演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