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皮鞋市场下行 百丽抢滩运动社交红利

C2017-10-11时尚周刊3版01s001

  鞋履市场下行已是不争的事实。从港交所退市、业绩低沉的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丽国际”)似乎找到了新潮的宣传方式。百丽国际近日与运动App咕咚合作,开展线下跑步比赛。然而,女鞋研发、销售是百丽的主营业务,这与酷跑运动所主打的运动营销吻合度不高。百丽国际能能否通过社交突破流量壁垒还是未知。

  酷跑碰壁?

  百丽国际近日通过跑步运动的方式,在咕咚平台上线“百丽酷跑”活动。据介绍,2017年是百丽国际成立25周年,该公司为此举办了酷跑比赛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百丽国际开展的通过线上、线下酷跑比赛活动,参与人员包括百丽员工、客户以及用户粉丝。据悉,百丽国际旗下的门店销售人员全部参与到酷跑活动中,由5万人组成了112支参赛队伍。同时,客户、粉丝等均可通过门店报名参加。

  然而,百丽国际一直引以为傲的实体门店,未能对酷跑活动推广起到宣传作用,同时,门店也失去了“报名”功能。今年5月,百丽国际发布的截至2017年2月28日12个月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旗下有13062家实体店,北京作为百丽国际重点布局的市场,品牌店多在商场、购物中心开设。不过,北京商报记者致电百丽国际在北京地区的多家门店,接线工作人员表示,门店并未收到公司要求销售人员参与比赛的通知,消费者也不能在门店报名并参与酷跑活动。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百丽国际北京地区市场部,但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采访。

  此外,原本百丽国际计划参与酷跑的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八个一二线城市。但实际上,参与活跃的城市在广东惠州、汕头及山东临汾、河南洛阳等三四线城市。

  试水运动社交

  各类运动类App上线,开启了运动的新模式,在朋友圈中晒运动量,无形中形成了“朋友”间的口口相传。

  百丽国际并非首次涉水运动社交。视频资料显示,百丽国际在2015年也曾推出“百丽酷跑”,活动时间127天,参与城市87个。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希望通过“百丽酷跑”的活动,将企业、品牌的时尚、活力、健康的形象对外宣传。然而,看似规模不小的酷跑活动,在线上推行中却遇到了一些阻碍。北京商报记者从咕咚平台查询发现,名为“百丽酷跑”的运动团有20多个,同时每个运动团的人数不超过50个。

2页 [1] [2] 下一页 

高瓴控股百丽 张磊:百丽做的事高科技公司做不了

百丽退市启示 :“一代鞋王”为何与新生代消费者渐行渐远

剑指百亿市场 百丽入局童鞋品牌战

百丽或发力儿童市场 集合店KidsEden落户杭州解百

重金收集大数据 百丽打出“合脚”牌

搜索更多: 百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