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龙湖商业苏州首个商业项目狮山天街正式开业

  9月28日,龙湖商业在苏州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狮山天街正式开业。这座体量2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是目前长山角地区最大的天街。

  据悉,项目总投资近100亿,总建筑面积75万方,位于高新区狮山路与塔园路交汇处,涵盖住宅、写字楼和商业金街三大部分,共7层。

  集合职、游、住、学、食、艺、灵、乐8大生活机能为一体的苏州狮山天街开业后,是狮山商圈极富竞争力的商业体之一。

  为满足周边居民一站式的消费需求,苏州狮山天街将引入400家品牌,其中不乏Ole精品超市、UME国际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OCE、西西弗书店等首进苏州的品牌。

  在餐饮上,米其林餐厅翡翠拉面小笼包、鹅夫人、网红餐厅awfully chocolate、花蒲甜品、半山小馆、南京大牌档、pizza marzano、澳拜客、KFC园林餐厅、泰炯等品牌业已入驻。

  同时,苏州狮山天街还注重了亲子交流,引入昆塔乐园、孩子王、金宝贝、玩具反斗城、乐高活动中心、Balabala、灰姑娘、天才宝贝等儿童品牌。

  加上苏州狮山天街的开业,本月龙湖已经在全国开出了三座天街,此前的两座天街项目分别是重庆龙湖U城天街B馆和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杭州龙湖天街开业,八成滨江人去打卡

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店开业

龙湖天街开业8成滨江人去打卡 杭城购物中心井喷

Mitti进驻杭州滨江龙湖天街 将市集和餐馆搬进了店

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进驻杭州滨江龙湖天街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