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Mitti进驻杭州滨江龙湖天街 将市集和餐馆搬进了店

  9月23日,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新零售进化2.0版本亮相杭州滨江龙湖天街3楼,形式上是“童装”与“市集+餐厅”的跨界。

  该门店内,除了多场景的系列服装外,还多出了个“义远集”。里面陈列着各种颜色的有机米,旁边摆放着它的营养介绍和推荐做法,顾客还可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健康的米饭团。打开VR视频,就可以看到整个农场的全貌,各色的蔬菜干和芳草茶兼具颜值和营养,累了可以坐在餐厅里喝茶、聊天,随手扫描二维码还可以把产品带回家。

  “Mitti现在做的是,以用户为原点,重构消费场景,将产品内容化,将客户关系社群化,重新定义更广泛的渠道;同时构建全价值链的数据平台,将人、货、场全部数字化并进行关联重组。将这些商业模式各个构成块重新解构,这就是我们所定义的品牌新零售。”集团总裁梁铭先生由此提出了“双轮驱动”概念。

  随着用户的认知升级,零售中“人、货、场”的系统结构发生了本质的位移:从传统的“经验供货-最大触点铺货-模糊消费者”的“货-场-人”,转变为新零售时代“数字化消费者-不断细分的消费场景-基于体验的场景解决方案”的“人-场-货”。

  而从用户的角度看,新时代的用户属性也发生着剧烈变化。在Mitti品牌总经理赵敏女士看来,描绘他们的画像,有四个显著的特征:“首先是对高尚事物的追求与感动;再则有对社群文化专注自信,用户在不同的亚文化社群中,完成不同的身份认同和态度表达;然后便是极高的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最后是要明确的社交态度与道德水准,即用户不仅有身份属性还有社交属性,需要被标签。”

  正因如此,Mitti把情怀作为非常重要的生产力;从去年开始持续构建围绕着儿童的吃、穿、学、玩四个兴趣图谱的社群,今年将积累5万的铁粉用户。Mitti强调的关于自然、有机、爱和艺术等从一开始就被标签为新中产的用户属性。

  在打造这家儿童生活方式店时,关键词其实就是场景和仪式感。“当我们将服装和市集进行跨界时,是基于二者共同的IP属性自然、美学、爱进行融合。”

  在服装区域,Mitti沿用了纸雕森林的设计概念,同时营造Play Time等系列的野趣场景。而在义远集的部分,所强调的场景概念是分“这是一家来自农场的店”,“这是一家来自有机农场的市集+餐厅”,和“这是一家简单有趣,有情怀有匠心,并且高颜值的店”三个层级来考虑用户体验的。

  清香的芳草茶旁边摆放着来自芳草原的新鲜芳草,喝一杯仿佛就置身花园。可爱的奶牛们为我们带来香甜的牛奶。“我们认为,better cow=better milk。来自水稻田的稻米原香,让每个人忆起食物最初的味道。”赵敏表示。

  消费升级推动的就是从功能消费到精神消费的升级,而解决用户在精神诉求上的痛点就成为产品升级的核心,其中内容就是更有效率的流量入口和更具势能的连接方式。内容承载着新客获取、老客留存、品牌建设与提升的诸多功能集合,并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价值空间。

  所以从产品角度来讲,内容化产品将承载着“情感需要,文化认同,个体表达,社交属性”等,而这样的产品将拥有无法被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当爆米香这样一个新产品出现时,它不再只是一包小朋友爱吃的零食。不仅是因为大米的原材料来源于有机农场,包括它的制作工艺也更健康,我们希望小朋友远离那些香香的,带有浓重奶油味的、加入各种添加剂的、甚至不知道是不是转基因的爆米花。”

2页 [1] [2] 下一页 

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进驻杭州滨江龙湖天街

引入儿童教育 Mitti的社群运营开始迭代了

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常州购物中心店升级开幕

布局西南 童装品牌Mitti成都首店落户仁和春天

搜索更多: Mitt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