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进驻杭州滨江龙湖天街

  9月23日,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在杭州滨江龙湖天街开出一间新店。尽管经营面积只有120平,这家店铺还是在童装的基础上增加了“市集”和“餐厅”。

  早在今年4月份,Mitti就开始儿童方式集合店的探索,把位于杭州大厦六楼的老店升级为概念店,首次将有机轻餐厅、义远市集、空中花园搬进商业空间。

  此次开出的杭州龙湖天街新店,可以看做是Mitti品牌升级后的标准型店铺。

  Mitti品牌总经理赵敏表示,“在打造这家儿童生活方式店时,关键词其实就是场景和仪式感。当我们将服装和市集进行跨界时,是基于二者共同的IP属性自然、美学、爱进行融合。”

  在服装区域,Mitti沿用了纸雕森林的设计概念,同时营造PlayTime等系列的野趣场景。“而在义远集的部分,所强调的场景概念是分三个层级来考虑用户体验:第一眼,这是一家来自农场的店;第二眼,这是一家来自有机农场的市集+餐厅;第三眼,这是一家简单有趣,有情怀有匠心,并且高颜值的店。”

  “市集”陈列了义远有机农场种植生产的有机农产品,其中包括有机米、各色蔬菜干和芳草茶,都是“义远集”的明星单品。开业当天,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顾客可以亲手体验制作冻米糖。受限于空间,该店并没有完整陈列“义远集”,但是在店铺设置了扫码购物。有机零食作为“市集”的引流拉新产品,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引发排队现象。

  海明控股董事长梁铭认为,“Mitti现在做的是,以用户为原点,重构消费场景,将产品内容化,将客户关系社群化,重新定义更广泛的渠道;同时构建全价值链的数据平台,将人、货、场全部数字化并进行关联重组。将这些商业模式各个构成块重新解构,这就是我们所定义的品牌新零售。”

  从用户的角度看,新时代的用户属性发生着剧烈变化。Mitti品牌总经理赵敏解释道,“描绘他们的画像,有四个显著的特征:对高尚事物的追求与感动,所以我们把情怀作为非常重要的生产力;对社群文化专注自信,用户在不同的亚文化社群中,完成不同的身份认同和态度表达,Mitti从去年开始持续构建围绕着儿童的吃、穿、学、玩四个兴趣图谱的社群,今年将积累5万的铁粉用户;极高的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消费不再只关注价格,而是基于个人准则的消费主张和决策能力。我们强调输出美好生活方式的理念,也从细节着手设计我们整套的美学体系;明确的社交态度与道德水准,即用户不仅有身份属性还有社交属性,需要被标签。Mitti强调的关于自然、有机、爱和艺术等从一开始就被标签为新中产的用户属性。”

  Mitti作为“义远集”的开拓者和引入者,会成为重要的都市体验端,而莫干山脚下的农场是最重要的背书和农场体验端。两者将共同进化。

  (来源:联商网)

引入儿童教育 Mitti的社群运营开始迭代了

儿童生活方式品牌Mitti常州购物中心店升级开幕

布局西南 童装品牌Mitti成都首店落户仁和春天

搜索更多: Mitt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