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保利商业挺进长沙 首个商业项目保利MALL正式开业

  9月27日,保利商业进入长沙市场的首个商业项目——保利MALL正式开业。

  据悉,长沙保利MALL定位家庭欢聚、绿色环保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商业面积约22万㎡,内含2万方大型综合超市、6000平方米超大影院、1800平方米超大儿童体验王国、4大儿童主题游乐项目。

  项目位于雨花区沙湾路与劳动东路交汇处西南角,地铁2、4号线接驳处,地处“武广新城”和“体育新城”枢纽地带,占据武广商圈黄金地段,交通便捷。

  业态规划上,长沙保利MALL汇集大型超市、国际影院、餐饮美食、儿童游乐、精品购物、生活服务等六大异彩纷呈的业态,将满足客户购物后的聚会用餐、休闲放松、亲子娱乐等多种需求,完善区域商业格局的同时,为雨花区居民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

  项目将引进超220家品牌,其中零售业态150家,餐饮70多家及其他配套服务。诸如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金逸国际影城、中健银座健身、瑞思学科英语、苏宁易购、优衣库、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海之宝儿童游乐、全棉时代、屈臣氏、KFC、星巴克等品牌。

  除长沙保利MALL外,今年保利商业还将在长沙开业长沙保利广场、若比邻·麓谷林语两个商业项目,未来两年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海岸也将在长沙亮相。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保利商业全国首家 “体验式超市”武汉亮相

保利商业武汉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保利广场开业

保利商业未来5年经营逾千万平方米 谋求资本化

保利商业年度品牌发布会7大自主品牌正式亮相

保利商业大动作 瞄准千万平米的全国规模扩张逻辑

搜索更多: 保利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