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保利商业武汉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保利广场开业

  9月28日,武汉保利广场举行了开业发布会,作为保利商业在武汉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武汉首个家庭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在万众期待中亮相光谷,吸引了全城瞩目。开业当天,武汉保利广场吸引数万市民蜂拥而至,购物中心内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为武汉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随着武汉保利广场落地光谷商圈,将加速区域商业提档升级,引领全新商业潮流。

  首座家庭式体验购物中心

  体验式业态满足多元家庭消费

  据介绍,武汉保利广场项目面积70000平方米,位于武汉市光谷中轴关山大道上,地铁11号线,有轨列车均穿越而至。武汉保利广场将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经营,统一管理。零售经营面积占37%,玛歌、依芮、阿迪达斯、耐克等时尚品牌入驻。餐饮经营面积占25%,除了北疆饭店、澳门街、宴遇等人气餐厅外,还有有华中区域首家高颜值、超美味的美式派对餐厅PizzaHut Bistro也将惊喜亮相。武汉首个室内巨型生态鱼缸,也将市民带来缤纷休闲乐趣。

  武汉保利广场集吃喝玩乐逛学为一体,多元化业态丰富,能满足家庭生活的多样化消费需求。还引进了雅马哈音乐中心、乐高活动中心、加州健身等生活配套业态。武汉保利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购物中心将打造独一无二的体验式商业中心和家庭娱乐中心,将全面提升市民的家庭生活品质,带来全新消费和生活体验。

  武汉保利广场倾力打造智慧体验MALL。在配套服务方面,设置1500多个停车位,智慧停车线上缴费、多方智能支付、线上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等,将给市民带来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智能化购物体验。

2页 [1] [2] 下一页 

打造佛山顺德最大、最高端购物中心 保利广场将2016年开业

广东中山保利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保利广场启动招商

江苏保利广场大批店面关门 服饰主力C&A退场

江苏无锡保利广场大批店面关门 C&A、H&M相继退场

无锡保利广场店铺集体出走 商场用保利卡当现金结算

搜索更多: 保利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