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红蜻蜓”男鞋登黑榜 “探路者”等童鞋不合格

  “红蜻蜓”男鞋登黑榜

  近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2016年四季度皮鞋(皮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经监督抽检发现,标示为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RED DRAGONFLY”男鞋等2批次样品不合格,质量问题为甲醛超标。本次抽检项目主要是皮鞋(皮靴)的帮面甲醛含量、衬里甲醛含量、帮面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衬里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勾心纵向刚度、勾心洛氏硬度、勾心抗疲劳性、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剥离强度(鞋帮拉出强度)、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等。

  “探路者”等童鞋不合格

  4月12日,辽宁省工商局发布2016年度儿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不合格样品商标涉及:巴布豆(5批次)、匠臣(4批次)、探路者(2批次)、基诺浦(2批次)、啊啦牛(2批次)、永高人(2批次)、阿福(2批次)、垦牧、卡丁、酷酷沃可、莫莫熙、亿酷宝贝、米菲童鞋、比迪、满鑫王、三彩果果、A童1号、Lucky Union等。此次检测不合格项目为重金属总含量(镉)、重金属总含量(铅)、耐磨性能、耐折性能、外观质量、外底硬度和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等。

  H&M羽绒服商品被查处

  4月12日,青海省工商局对该省2016年流通领域销售的羽绒服装商品进行质量抽检。其抽样的羽绒服不合格的商标涉及:H&M、CK JEANS、美津浓、CVT/希维途、I'M DAVID、W·PENG、CLASSIC FASHION、雪银狐、今日神童、艾琳娜。重点检测项目为产品标识,耐光色牢度,羽绒成分测定、充绒量、纤维含量、清洁度、蓬松度等。其中,由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175/100A M,生产批号为023416 4 4125 76 5的羽绒服因充绒量不合格被查处。工商部门依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

  来源:北京商报

成都:1批次“红蜻蜓”皮鞋甲醛超标

红蜻蜓主业不振靠理财产品度日

台湾红蜻蜓企业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8.43% 红蜻蜓理财获益难抵净利下跌

红蜻蜓靠理财产品自救

搜索更多: 红蜻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