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七匹狼与复星国际在竞购皮具公司Bally?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彭博消息,中国服装生产商福建七匹狼以及复星国际都在竞购奢侈皮具生产商Bally International AG。

  知情人士称,Bally也吸引了日本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的兴趣,公司本周收到无约束力报价。知情人士因信息未公开要求匿名。

  亿万富豪Reimann家族所拥有的JAB Holding Co. 今年4月份时称,正在考虑有关Bally的选择,公司希望能专注在食品和饮料业务上。JAB在收购Keurig Green Mountain Inc.和Krispy Kreme Doughnuts Inc. 之后已经成长为了全球最大的咖啡公司之一。

  JAB公司一名代表拒绝置评。复星未立刻发表评论。伊藤忠商事拒绝置评。七匹狼的电话和电邮均无人应答。

  福建七匹狼成立于1990年,生产并销售自有的男装品牌“狼图腾”和“傲物尚品”。该公司上个月公告称,收购了轻奢品牌KarlLagerfeld在大中华地区商标使用权持有公司的大部分股权。

  此外,伊藤忠的公告称,该公司截至3月份,拥有伦敦服装公司PaulSmith Group Holdings Ltd.大约34%的股权。复星集团旗下的服装类资产则包括意大利男装厂商Raffaele Caruso SpA、女装品牌St. John以及希腊饰品公司Folli Follie SA。

  Bally 1851年成立于瑞士,产品包括奢侈皮鞋、皮带、皮包、钱包和服装。之前曾被美国TPG拥有,后者在2008年将其卖给了JAB。

  (来源:联商网)

从江南布衣到七匹狼 传统鞋服们电商做的如何?

七匹狼3.2亿加码时尚转型 “拿来主义”却很烫手

七匹狼净利润连续5年下滑 能否借老佛爷扭转颓势

七匹狼等纷纷收购海外品牌中国运营权 这门生意如何?

七匹狼3.2亿拿下Karl Lagerfeld中国区运营实体控股权

搜索更多: 七匹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