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Haface Girl韩国饰品店 入驻重庆新光天地

  2017年8月9日,来自韩国时尚饰品品牌Haface Girl在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光天地C馆4楼盛大开业!

   

Haface Girl品牌简介

  Haface Girl韩国饰品店拥有最IN潮流单品,买手制、快时尚品牌特点。致力于将韩国流行饰品的时尚概念、创意设计、精巧构思,完整无遗的带给国内时尚用户。在讲求品质的同时,依然注重性价比。时尚、精美、迷人的各类饰品将带给人们触手可及的魅力气质,举手投足间,透露出自由、自信的时尚风情。

  Haface Girl韩国饰品店品类包含:项链、耳饰、手链、戒指等饰品以及帽子、太阳眼镜、围巾、手套等应季品,还有挂件、头饰之类。涵盖一年四季中爱搭配、爱饰品客户所需。

  Haface Girl品牌灵魂  

  买手制是Haface Girl品牌的灵魂运营模式。公司拥有一批品味“惊奇”的买手,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需求。

  买手们通过对流行时尚的信息捕捉,对时尚敏感,搜罗世界各地时尚灵感创意,能准确判断流行趋势、通过高雅的品位、独到的眼光为品牌确定品牌货品比例。面对不同审美层次和消费层次的顾客群,会有不同的差异……所以,无论是大众审美的客户,还是时尚个性的客户,都能在Haface Girl看到心动的饰品呦~

  Haface Girl重庆店选址因素  

  人们经常会讨论中国的时尚之都有哪些?除了经常被提及的帝都和魔都,重庆的时尚感也是名列前茅的。走在大街上,看看重庆的妹子们穿着打扮,就能感受到山城中弥漫的时尚气息。重庆新光天地为“长江上游高端的购物及生活中心”,拥有超过1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HAFACEGIRL重庆新光天地店选址于此,主要两个因素:一是新光天地位于重庆主城区的核心商圈内,二是致力于服务重庆中高端消费群体。

服饰品牌推男女装组合 是“相互成就”的好生意吗?

优衣库签井柏然背后:服饰品牌与明星代言的华丽冒险

20年稳健升级,这个深圳本土服饰品牌经历了什么?

男士硬汉饰品自主品牌MOGE正式上线

收购、增持、出售……服饰品牌七月大事件

搜索更多: 饰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