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收购、增持、出售……服饰品牌七月大事件

  挥金如土!贵人鸟又花了2.7亿加码体育产业

  自上市之后就挥金如土的“贵人鸟”,这次又在上海开了一家公司。

  近日,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设立的上海竞动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竞动域”)资本引入三家投资者,贵人鸟不再作为竞动域的唯一有限合伙人。

  公告称,贵人鸟与克禧乔(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普沃文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嘉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上海竞动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注:后三家是这次引入的投资者)。

  美国内衣生产商Komar收购奢侈睡衣品牌BedHeadPajamas

  美国睡衣和内衣设计、生产和分销商Komar宣布,收购加州奢侈睡衣品牌BedHeadPajamas。

  ReneeClaire表示:“Komar能在帮助我们进一步打造品牌的同时保持品牌的内核。我们对未来的机遇充满期待,Komer是最好的选择。”收购完成后,BedHeadPajamas将继续在ReneeClaire的领导下,在洛杉矶进行运营。

  Komar总裁兼CEOCharlieKomar表示:“ReneeClaire打造了一个有不同视角,高度成功且广受欢迎的睡衣品牌。我们承诺会进一步推动品牌的成长。欢迎BedHead的加入!”

  朗姿股份子公司斥巨资设立时尚产业投资企业

  2017年7月5日,记者获悉朗姿股份控股子公司北京朗姿韩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朗姿韩亚资管”)之全资子公司山南晨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南晨鼎”),与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恒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芜湖恒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唐古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芜湖晨恒时尚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LVMH集团大股东完成收购Dior剩余股权持股比例增至94.2%

  根据法国市场监管机构AutoritédesMarchésFinanciers在本周二发布的消息,Arnault家族旗下的控股公司Semyrhamis已经收购了ChristianDior(专题阅读)SE公司的3640万股股票,这意味着Arnault家族持有的ChristianDior集团股权比例从此前的74.3%增加至了94.2%,投票权增加至了96.5%。

  据一位熟悉LVMH集团的消息源透露,这次的报价非常成功,并补充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Arnault家族暂时没有计划进行进一步的要约收购,同时也不会让ChristianDior从EuronextParis证券交易所退市。

  法国女装艾格获大股东私有化收购并强制退市

  法国内衣和服装零售商ETAMDéveloppementSCA(TAM.PA)艾格周五宣布,获得大股东Finora及一致行动的私有化收购要约得以通过,该公司拟退市。

  6月初,Milchior家族旗下的Finora联手Tarica和Lindemann两大家族宣布以每股49.3欧元的价格对ETAMDéveloppementSCA进行私有化,较要约前一交易日公司收市价32.51欧元有高达53.8%的溢价。

  由于三大家族对ETAMDéveloppementSCA合共持股高达96.28%,同时拥有97.92%的投票权,该收购只要经过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的批准后,ETAMDéveloppementSCA即可强制退市。

  Coach完成对KateSpade收购巩固轻奢老大地位

  轻奢品牌Coach宣布完成了对KateSpade达24亿美元的收购。

  美国轻奢公司Coach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对KateSpade&Company(KATE.NYSE)的收购,后者的股份已于7月12日停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据悉,该笔交易总金额达24亿美元。而Coach方面表示通过高级票据、银行定期贷款及公司持有的额外现金的资金组合进行拨付。

  奢华内衣品牌LaPerla或将被这个印度女投资人收购

  德国时尚女装品牌Escada的所有者,印度女投资人MeghaMittal表示有意收购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LaPerla。

  Megha是全球钢铁巨头ArcelorMittal安赛乐米塔尔集团现任CEOLakshmiMittal的儿媳,据美国的并购、私募股权融资和IPO信息供应商Mergermarket消息证实,经过近几个月的传闻,在综合考虑筛选多个有意向的金融和工业项目后,LaPerla这一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女士内衣品牌最终被列入了印度女企业家的“愿望清单”。

2页 [1] [2] 下一页 

京东阿里残酷交锋:京东剑指服饰 阿里攻势猛

大润发8月将推出全新自有服饰品牌JESS&TONY

大润发又推出一自有品牌服饰 8月全国同时发售

微信首次跨界时尚服饰 与快时尚Gap推出联名设计款

面对持续低迷的服饰市场 服装零售商该如何自救?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