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瞄准写字楼 宁波首家无人售货办公室便利店加速开店

  宁波零售业从来不乏创新,继众多无人便利店出现街头外,无人售卖也开进了宁波市各大写字楼、企业。

  近日,名为“格林小铺”的无人售货办公室便利店入驻宁波各大楼宇、大型企业。从店铺现场来看,“格林小铺”面积不大,仅有一个冰柜和一个零食架。冷柜配备了各种畅销的饮品;货架上则配备了面包、泡面及各种休闲零食。

  与盒子式的无人便利店不同的是,格林小铺采取开放式货架,24小时全开放式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只需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就能自主挑选,自助购买。

  “格林小铺”定位都市白领人群,主要在企业办公区放置,并提供一站式配送补给服务的新零售运营平台。负责运营的宁波小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爽介绍说:“通过创新的一站式管家服务,随时随地轻补给,让消费者时刻享受最佳体验。”

  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表示,“开放式零食货架是真正解决零售最后一米的最好模式。我们看好办公室这一半封闭的消费场景,新零售‘新’在终端场景化的消费,在新消费场景里,终端购买频次、消费转化率都有很大优势。”

  元璟资本创始人王琦表示,办公室零售是最贴近消费者以及最有可能获得线下流量入口的新零售业态。

  据悉,“格林小铺”的团队几乎都是90后,通过数据和人工配合选品,总体逻辑是不追求大路货,而是提供不常见的、进口、小众零食,让消费者不断尝新。

  “格林小铺”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在2个月的时间里已入驻200家企业,且每个月以网点数和订单量100%的速度在增长,计划在明年实现1000家企业的铺点。(来源:联商网)

“24鲜”便利店上线无人收银 无人零售还能这么玩?

欧派测量失误投诉一月无人管 消费者希望得到解释

进入“巷战”时代 为何“王兴”们更看好办公室无人零售?

无人零售一日宣布两起融资 风投押注果小美与猩便利

成都首家无人超市:不少于三个工作人员指导

搜索更多: 无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