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海印股份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未来加码奥特莱斯

  8月29日,海印股份(股票代码“000861”)公布2017年上半年度财报。整体上看,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与2016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滑。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海印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59亿元,较2016年同期下滑了3.4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66亿元,较2016年同期下滑31.82%。

  六大主要业务板块表现不一百货同比上涨

  报告期内,海印股份的商业、百货业、酒店业、金融业、房产业和文化业六大主要产业同比大多录得上涨,仅房地产和文化两大业务板块下跌。

  商业业务上,上半年实现营收4.48亿元,同比上涨31.82%;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增长68.31%。

  百货业务上,上半年实现营收2.88亿元,同比上涨了5.13%;

  酒店业务上,上半年营收0.21亿元,同比上涨了12.40%;

  房地产业务上,上半年营收0.67亿元,同比下滑了64.84%;

  金融业业务上,上半年营收1.05亿元,同比上涨了183.57%;

  文化业业务上,上半年营收0.28亿元,同比下滑了58.82亿元。

  据海印股份透露,公司房地产业务及文化产业的下滑,主要是受房地产销售确认减少、新一期产品需下半年才达到预售状态与文娱业务内部整合等影响。、

  另在从地区上看,仅华东地区同比录得上涨。具体数据如下:华南地区营收9.15亿,同比下滑0.75%;华北地区营收56.3万元,同比下滑88.69%;华东地区营收0.22亿,同比上涨了673.33%;华中地区营收0.12亿,同比下滑了73.20%;西南地区营收838.49万元,同比下滑39.03。

  继续扩大商业王牌“海印又一城”

  报告期内,公司商业运营业务包括租赁物业运营与自建城市综合体运营——“海印又一城”,已经完工的番禺海印又一城项目已经进入全面运营阶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优化布局,增强对消费人流的吸引,并大力开展线上运营。

  同时,为了继续扩大公司商业项目保有量,公司加快了上海海印又一城、珠海海印又一城的项目建设进度和招商力度,大力推动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肇庆鼎湖海印又一城招商工作。

  此外,“海印又一城”未来将通过并购的方式扩大奥特莱斯的销售规模,将在上海、珠海、江门、肇庆等地布局以奥莱为主力店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西上海最大商业综合体 上海印象城最新工程进度曝光

海印集团斥资14.6亿租赁广州番禺“中华美食城”项目 期限20年

海印股份2015年净利降三成 转型未改变业绩颓势

齐春晓:“海印生态圈”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探索

海印股份商业租赁增长乏力 个别子公司净利下滑近50%

搜索更多: 海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