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海印集团斥资14.6亿租赁广州番禺“中华美食城”项目 期限20年

  7月6日晚间,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美食城有限公司租赁广州番禺“中华美食城”项目所涉的所有土地及房产。

  查阅公告,海印美食城与广州市金科物业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中华美食城”的租赁协议》,租赁“中华美食城”项目所涉的所有土地及房产,租赁期限为20年(2016年8月1日至2036年7月31日),租赁总金额145692.73万元。

  据了解,“中华美食城”项目是番禺地区首个以“美食”、“岭南文化“为主题的广州首个餐饮情景消费体验商业项目,为广州市最大体量以美食为主题的商业主体。项目位于华南板块商圈中心,紧邻海印又一城、万达广场、番禺长隆动物园、吉盛伟邦等番禺重点商圈,环抱雅居乐、华南新城、华南碧桂园、锦秀香江等大型国内明星楼盘。

  另悉,该项目体量约12.8万平方米,拟于今年申报4A旅游项目,本次转租的土地面积共计46857.369平方米。截至本协议签署之日,租赁标的物上现有上盖建筑物共计122,36.14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其中已出租建筑面积为70300.90平方米,未出租面积/空置建筑面积为52135.24平方米。

  海印集团表示,“中华美食城”项目将与公司“番禺海印•又一城”实现双“城”联动,在零售、旅游、饮食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实现更深层次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加速推进公司“商业+文娱”互动共生格局,为公司贡献新的利润增长点。(观点地产 王州婷)

海印股份2015年净利降三成 转型未改变业绩颓势

齐春晓:“海印生态圈”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探索

海印股份商业租赁增长乏力 个别子公司净利下滑近50%

旗下电器卖场商户求降租 海印股份商业模式陷“瓶颈”

海印股份商业模式陷瓶颈 旗下卖场商户求降租

搜索更多: 海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