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西上海最大商业综合体 上海印象城最新工程进度曝光

  自去年10月上海印象城“生活之上”的品牌定位首次对外发布后,印力集团这座上海的旗舰商业项目其动向备受业内和嘉定市民的关注。据联商网&搜铺网了解,印象城基础开挖隆重开工庆典已于3月31日举行。

开工现场(图片来源:南翔生活网)

  近日,有网友曝光,上海印象城桩基施工已完成,A区土方开挖已完成总量的22%。

  据联商网&搜铺网了解,上海印象城修建于南翔镇11号线陈翔路站上盖,是一座典型的轻轨之上的城市地标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2万方,扣除3千余车位的巨型停车场及仓库等辅助面积后,B2至6楼的商业楼层面积仍高达19万平方米。预计将会引入近500个商户,其中将会有15000平方超市(预计山姆会员店)、6000平方巨型影院、3000平方上海唯一赛事级真冰冰场。

  建成后,印象城将是上海西北区域的巨型独立商业体,也是南翔商圈乃至半径十公里范围内业态最全、商业设施最新、商业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

  联商网&搜铺网进一步知悉,上海印象城初步规划(6楼至负2楼分别规划为闲适、娱乐、聚会、家庭、时尚、品质、市集、生活八大主题。预计引入品牌总数达到450余个,全面涵盖零售、餐饮、场景、娱乐、文化、生活、社交、健康、休闲、儿童、教育等方方面面的360度全业态。其中,零售时尚占比最高,约达32%,餐饮场景占约25,生活社交占比约18%,娱乐文化占比约9%,家庭亲子占比约9%,健康休闲占约7%。

▲上海印象城效果图

  项目将以多元场景体验(主题场景空间、活力不夜街、缤纷市集、露天花园餐厅)及提供全方位生活感知(人性化硬件设施、节点式休憩空间、智趣活动、专业导引、精致服务),为各类消费人群提供特点各异的3-5小时Mall生活提案,从而辐射整个嘉定及周边商圈。

  联商百人荟成员、资深商业地产研究人士郭歆晔对此表示:“上海印象城体量巨大,是有足够的空间构建趣味十足的业态组合的。总体来看,32万平方米的规模还是需要的,上海未来人口布局总体偏向西面(与江苏接壤),因为东临东海,腹地有限。”同时,他补充道,上海未来的城市布局发展和日本东京都市圈类似,大型购物中心集中在地铁轨交枢纽站点旁边,购物中心里面不仅汇聚吃喝玩乐的各个业态,同时满足人们的社交等高层次需求。

  据施工方消息,该项目比原来的计划工期进度提前八个月竣工,也就是说,最快将于2019年春天,上海印象城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联商网&搜铺网,部分资料来源于南翔生活网)

印力回购西溪印象城、宁波印象城等四个项目股权

天津印象城开业 开业率超90%、14个品牌首入津

晋中印象城沃尔玛购物广场建成投入运营

沃尔玛晋中榆次印象城店开业 面积近14000平

武汉印象城2017年开业 大润发、星巴克等主力店入驻

搜索更多: 印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