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福州东街店退出百货业 转型为运动概念主题店

新华都东街店将转型为运动概念主题店。

  昨日记者走访获悉,福州东街商圈“元老级”商场之一的新华都东街店已暂停营业。该店是新华都在福州的首家百货商场,经营了20多年,据称将转型为运动概念主题店。

  业内人士认为,福州各百货商场都开始转型,其中趋势之一就是转型为体验性更强的综合购物广场或专业主题店。

  新华都东街店退出百货业

  记者昨天在东街口看到,原新华都百货的店招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几家企业的店招,包括整形机构、券商营业部等,还有就是新华都还未揭牌的新品牌“自由人”。商场的一层已被围挡,内部正在装修。据周边一些商户介绍,新华都东街店前几个月就在清仓,低价处理完库存商品后商场就暂停营业了,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了。

  新华都最新公布的半年报提到,为了优化公司管理资源,经公司研究决定处置部分门店,福州东街百货店就是其中之一。

  对新华都东街店福州人并不陌生,该商场于1995年1月8日开业,是新华都集团在福州开设的第一家百货公司。不少“老福州”都对当时新华都东街店“幸运日”等促销手段印象深刻,当时这些促销手段也让福州原来的一些百货商场压力倍增。此外,当时的新华都东街店和东百东街店一样,除了销售服装首饰,还销售家用电器产品,是福州市民购买电器的主要商场。

  2000年后,随着大洋百货、东方百货的入驻,新华都百货开始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其中家电产品在国美、苏宁等家电专业卖场的冲击下逐渐退出,2006年前后新华都扩大了女性服饰品牌的销售,加上珠宝首饰、化妆品、药店、超市、健康生活馆等,成为“小而全”的综合商场。当时新华都东街店和大洋百货东街店、东百东街店、东方百货成为东街商圈的主力军,并推动东街成为当时福州的第一大商圈。

  “2010年后,随着城市综合体的发展,福州百货业迅速扩张,顶峰时福州百货商场的总量超过了15家,竞争非常激烈。”福州一百货商场的高管回忆说。

2页 [1] [2] 下一页 

新华都收购友宝在线告吹 加码电商业务遇阻

新华都上半年营收仅增0.65% 关闭8家门店

新华都终止吸收合并友宝在线 明日复牌

新华都泉州首家百货精品折扣主题店“丰泽惠”开业

新华都规定廉洁自律制度 鼓励员工自检和举报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