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终止吸收合并友宝在线 明日复牌

  8月28日,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自发布本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8月29日复牌。

  新华都表示,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但由于友宝在线系新三板挂牌公司,股东人数众多,股权较为分散,各股东的利益诉求不一,公司与友宝在线主要股东就交易价格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避免长期停牌损害投资者的利益,经各方友好协商,并经公司综合考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了解,本次重组的标的公司为北京友宝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宝在线”)。其股票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为“友宝在线”,股票代码为836053。

  友宝在线实际控制人为王滨,现持有“友宝在线”128,573,100股股份;陈昆嵘为王滨之一致行动人,现持有“友宝在线”32,222,450股股份。

  新华都已与友宝在线实际控制人王滨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昆嵘签署了《换股吸收合并框架协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具体方式为:公司向友宝在线全体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换股吸收合并友宝在线,公司拟发行的A股股票将申请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流通;友宝在线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交易并注销,从而实现公司吸收合并友宝在线。

  新华都表示,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相关各方友好协商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的现有业务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公司将结合既定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改善公司经营业绩,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来源:联商网)

新华都泉州首家百货精品折扣主题店“丰泽惠”开业

新华都规定廉洁自律制度 鼓励员工自检和举报

永辉、新华都等零售巨头为何纷纷跨界餐饮?

友宝急于“卖身”,新华都是否找对了新零售出口?

新华都加持无人概念 友宝在线的资本图谋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