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规定廉洁自律制度 鼓励员工自检和举报

  近日,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廉洁公告,规定了新华都廉洁自律制度,并公布了供应商廉洁协议书、员工廉洁承诺书。

  新华都廉洁自律制度对员工的对外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保证不参加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宴请和娱乐等消费活动,不向客户及潜在客户索取各种礼品、现金、有价证券、中介费、好处费和客户的各种福利待遇,不向客户提出与业务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利用职权向客户借钱和无偿占用其财物,不私自经商,禁止与亲属好友有不正当的采购关系,禁止在各类经济实体中兼职、在客户单位入股分红,不做任何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行为……

  供应商廉洁协议书对供应商业提出了相应要求,明确表示在供、需双方业务关系存续期间以及终止业务关系后二年内,供应商不得有向新华都人员及其配偶、子女、亲属提供贿赂或不正当利益。

  员工廉洁承诺书督促员工为了自身的职业信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出诚信承诺:工作期间珍惜自己的职业信用,绝不发生盗窃、受贿等违法行为。如发生盗窃、受贿等违法行为,同意并授权防损委及其代理方将相关行为的信息录入《商业行业个人信用信息系统》(即“黑名单系统”),并提供给会员单位查询。

  同时,新华都还建立了相应的监督机制,鼓励员工对受贿行为进行自检和举报。(来源:联商网)

永辉、新华都等零售巨头为何纷纷跨界餐饮?

友宝急于“卖身”,新华都是否找对了新零售出口?

新华都加持无人概念 友宝在线的资本图谋

新华都拟吸收合并友宝在线 从事自动售货机业务

突出主业 新华都出售房地产开发公司股权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