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家乐福上半年做了哪些大调整?

  试水“奥特莱斯”、试水“新概念生活超市”、试点运营小吃吧……过去半年,家乐福在不断进行着探索尝试。

  特别盘点了家乐福上半年发生的五件大事,带您回顾家乐福的这半年。

  一、试水“奥特莱斯”

  1月3日,家乐福奥特莱斯折扣店以店中店的形式在家乐福成都光华店正式亮相。该店位于家乐福光华店二楼卖场主通道侧,经营面积约800平米,有独立专属的收银机台。所售单品来自于成都各家乐福门店,覆盖家电、日用百货、洗护日化、纺织服装等几大类别,共计3000余个单品按照折扣类别进行陈列,折扣力度为3折-7折不等。

  设置奥特莱斯店中店是出于何种考虑?首店为何又设在成都呢?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奥特莱斯店中店,旨在通过将特价商品进行集中化、常态化、以折扣力度为导向的陈列,为消费者搭建更为立体与直观的场景式购物体验。同时,四川地区是家乐福在中国的重要区域市场,也是家乐福的创新中心。选址光华店,首先是看好其便利交通,其次也是希望‘奥特莱斯’这一新概念能为光华店注入活力”。

  二、试水“新概念生活超市”

  1月18日,家乐福新概念生活超市上海成山路店开业。该店位于浦东新区成山路1111号靠近杨高南路,虽然占据了三层楼的面积,但只有6000平左右是卖场,其他均为外租区和休闲区,后者整体面积要大于卖场面积。店内提供咖啡吧、顾客休息区、打包台、冰块机、直饮水机、免费茶水、自助打包、灯泡测试等服务设施,另外,门店三楼还引进了一家大型现代化影院,租户业态更丰富和多元化,从功能上看,已经出现了类购物中心化的趋势。

  大卖场鼻祖家乐福为何要开这种“小”店呢?

  家乐福中国方面表示,成山店是以顾客为中心来调整服务模式,租户特别丰富,然而面积走的是精致路线,比传统意义上的大卖场要小,更注重顾客体验和便利性化。同时,面积精致化、更注重顾客体验的卖场这个趋势将延续到所有一二线城市的新开门店。

2页 [1] [2] 下一页 

沃尔玛家乐福都在做这件事情——大卖场小型化

吃小麻花竟硌坏牙齿 消费者起诉家乐福索赔万元

三大超市4批次儿童玩具未达标 家乐福沃尔玛华联上榜

家乐福押宝购物中心 门店大多要植入购物中心模式

家乐福超市因食品安全问题接连两次受到行政处罚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