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乐天玛特购物者寥寥无几 卫龙食品率先终止合作

  卫龙产品率先从乐天渠道下架

  事实上,作为一家企业,一般都会遵循商业的游戏规则。不过,当涉及到国家利益时,企业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十分的微妙。

  作为韩国企业,乐天做出的“让地”举动惹怒了中国消费者。如今,这一事件愈演愈烈,目前已经有企业加入到“抵制”乐天的队伍中。

  昨日,一条有关卫龙产品在乐天玛特下架的消息引发不小的轰动。《证券日报》记者在卫龙食品官微上发现,就公司产品下架一事,卫龙又做了详细的说明。

  3月1日,卫龙食品在官微上表示,“关于近日网上传播的卫龙产品在乐天玛特渠道下架的传闻,除地点有误外其他均属实,目前已撤架的乐天玛特已按程序陆续下架,并且今后不再与乐天合作、供货”。

  《证券日报》记者查阅其官方网站显示,卫龙食品作为河南一家企业,1999年成立,专注于休闲食品15年,旗下拥有“亲嘴烧”、“亲嘴豆干”、“亲嘴豆筋”、“亲嘴香干”等系列产品。

  对于卫龙食品的举动,朱丹蓬表示,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卫龙率先做出产品从乐天玛特下架,这不仅仅是企业的一次营销手段,也是中国企业都应该去做的事情。

  为此,《证券日报》记者也曾就卫龙食品的举动采访食品饮料行业内多家企业,在对待乐天在“萨德”事件上,他们表现的十分谨慎,表示还在关注中。

  对此,朱丹蓬表示,国内不少大型企业属于国际化大型公司,因此,在处理一些事件上都会选择遵守商业规则,履行双方的合同契约。

  对于当前乐天的状况,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乐天短期内受萨德风波影响会受到比较大的压力,从中长期来看,等这次风波过去后,中韩关系也会得到恢复,乐天的业务也仍然会吸引中国消费者。

  (来源:证券日报 记者 夏 芳)

2页 上一页  [1] [2] 

乐天玛特非法设台 安徽芜湖无线电管理处依法查处

乐天为萨德让地 旗下乐天玛特超市门店遭抵制

江苏:6批次食品不合格 沃尔玛、永辉、乐天玛特上黑榜

上海:乐天玛特、易初莲花在售农产品不合格

乐天玛特“店中店”表现抢眼 成转型灵药?

搜索更多: 乐天玛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