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

  年轻群体是当前消费主力军,抓住他们的需求并为之努力,那么就在竞争中赢得了先机。所以,凯德广场·西项目在立项时候就精准定位瞄准区域内的主流客户群体——年轻群体。他在品牌引进的时候也更加具有针对性。比如在引进的全球约400个品牌商户中,包括亚洲领先影院品牌CGV、多个首次入驻武汉的特色品牌等,并针对不同主题楼层,重点引进大众喜爱的美食品牌及新锐的时尚潮牌。

  在总体规划上,凯德·西城按照楼层合理布局,每一层都有明确设计主题,餐饮贯穿在负一层至4层的每个楼层。该楼层以娱乐休闲为主,IMAX影院呈现视听享受,电玩城新潮动感十足,集聚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元化餐厅提供全球特色美食,为消费者带来全感官极致享受。位于4层的公元铭美食广场,在整体设计构想上,融入了树木、绿植、色彩、水、毛石等充满夏日之感的元素,奠定了整体上阳光明媚、色彩缤纷、绿茵葱茏的夏日基调,让顾客徜徉其中如置身于在激情热辣的夏日时分。此时此景,夏日麽麽茶的巧妙入景别具匠心,在整体的缤纷夏日基调里,一杯自然清新的夏日麽麽茶给顾客带来几许凉爽的同时,也带来了几许快乐。

  攀登无止境,不忘初心一直在前行的公元铭

  2013年至今,公元铭立足行业化美食标准,倾情为广大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美食体验,特别注重店面环境和娱乐体验的创新性打造,让顾客置身于优雅、有格调的环境下享受高品质美食。身处这样的环境,顾客自然会更加轻松愉悦享受美食,相应的客户粘度也会更高。

  信仰在心,职责在行,公元铭不忘初心全面发力实现大发展。为了不断适应美食市场的变化,公元铭加快扩大步伐,由商圈转战商业体、购物中心,通过与国际性商业地产公司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打造商业体,美食广场、经营商三方共赢模式。

  不止于此,公元铭还不断横向扩展和纵向深入发展,一方面发展全国市场战略,致力于开展以武汉为中心逐渐向全国市场规模的扩大,特别是针对京津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的重要发展战略;另一方面,他致力于让品牌文化在各地生根开花,深扎根广发展,让自己的品牌文化适应当地消费特点,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美食新体验。

  (来源:齐鲁晚报)

2页 上一页  [1] [2] 

火遍杭州的老头儿油爆虾终于入驻上海了

喜茶首家黑金主题店入驻深圳罗湖万象城

南方黑芝麻入驻萌店 欲吸引年轻消费者

SK-II入驻京东周年庆典 双方合作再升级

大光明中心入驻天津武清 打造全业态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入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