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南方黑芝麻入驻萌店 欲吸引年轻消费者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宣布与“黑老大”南方牌黑芝麻达成合作,南方黑芝麻正式入驻萌店。据悉,此次与萌店携手,将依托萌店“移动社交+聚合营销”模式,全面开辟移动电商销售领域,在年轻消费者中建立品牌形象。

  “一股浓香,一缕温暖”,九十年代,一则经典的南方黑芝麻糊广告红遍大江南北,黑芝麻糊益民养生的黄金食品形象深入人心,奠定了南方黑芝麻糊近二十年来绝对的领先地位,是消费者选择黑芝麻糊时无可争议的第一品牌,市场份额超过50%。

  南方黑芝麻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把传统健康饮品推送到年轻消费群体面前,使老字号品牌活得更年轻,一直是公司最为关心的问题。此次与萌店的合作,正是看中萌店的主力消费群以年轻人为主,希望通过萌店强大的传播引流能力,帮助南方牌黑芝麻快速建立社交分享渠道,实现品牌在移动电商领域的快速扩展和延续。为此,南方牌黑芝麻将针对平台年轻消费者,主打“健康”路线,推出系列“低热量、低脂肪、低糖”健康饮品,培育年轻消费市场。相信在萌店的平台上,基于社群经济和分享经济(+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凭借拼团创新营销模式,将让南方黑芝麻获得更多年轻用户,以及带来更多的品牌曝光与销售。

  萌店方面表示,食品品牌一直是萌店的主打品类。萌店自有的精准年轻用户群,可以使南方黑芝麻品牌信息推送更有针对性,传播裂变的过程帮助南方黑芝麻获得更有效的推广,直接减少库存压力,提升移动端的新一轮销售增长。

  据了解,萌店目前已先后吸引探路者、金字火腿、外交官、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萌店平台开店数已超过3500万,B端入驻商家超过4万家,萌店总SKU数突破500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