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童民强“君子豹变”大计恐折戟 解百新元华人气惨淡

负一的LES城市生活超市依稀有几位顾客在挑选商品

一楼的丝绸之府门可罗雀

三楼的LAKE SIDE湖179靠商场里面的门紧锁,天台仅一位顾客在消费

仕海足球俱乐部只有店员自己

品牌:多个商家唱起了“空城计”

情报君走访发现,很多品牌虽然都已入驻,但并没有营业的迹象......

号称人气爆棚的牛焱火锅店漆黑一片,没有店员没有顾客,看似已经关门了?

MARAIS玛黑“铁将军”把门

鱼非鱼

花与海川物料理

  同时,负一楼美食区域的鱼出没自助寿司、MRMATT、MUSE妙诗西点、微辣、乐莎蕾时尚甜点等品牌门店同样仅挂了一个招牌,并没有店员,餐厅内部仅有空桌,看似并没有营业。

  对此,情报君查阅大众点评后发现,该平台对上述多个提到的品牌均备注:“暂不收录或已歇业”字样。

  围挡方面:4楼有探路者、NORTHLAND、asics、NIKE、adidas等品牌;B1楼有阿香米线。

  解百新元华已入驻品牌(部分)

  B1:les生活超市、丰居杭舍、研茶园、雪冰元素、热血兄弟、牛焱火锅、鱼非鱼、花与海川物料理、微辣、原味主张、御可贡茶、飞弹制面、BRATEE、探鲜、猫山王、pinlol、muse妙诗西点、乐莎蕾时尚甜点、乐刻运动。

  F1:GODIVA、星巴克、lse洋东西全球购、丝绸之府、FLOWERY SMILES、Bakery&Mussels、波司登、大疆创新、herbs expresso、MARAIS玛黑、DORABELLA、ARTMAD、ARTMADE艺之造、KID BLUE、VENCEDORA、seiko、Momochitl美式爆米花。

  F2:南山市集,江南布衣、速写等品牌设计师集合店,COCOON、SAINT LEE等品牌时尚买手店。

  F3:侨治发型、MQ酒吧、LAKE SIDE湖179、adidas、NB、JBL、NBA、佳起、FILA(斐乐)、Skechers、evisu、futbol trend、艾力斯特(Irest)按摩椅、仕海足球俱乐部。

  F4:味蓝、新发现、新白鹿、MANA甘露坊、纳西瓦猫米线。

  对比

  同时,情报君在同时段走访了与解百新元华仅隔百米左右的湖滨银泰IN77 C区发现,IN77的人流明显好了很多。

  同样拥有优越地理位置的IN77和解百新元华,为何客流会差的如此之多,值得深思......

  网友评论

  @1987我爱学习:杭州著名的解放路百货商场,那天正好路过,进去逛了逛,并没有很多的心意,该有的品牌都具备、但是店面布置的不算很新,各式牌子的衣服价格也折扣不大,在附近的购物中心里没大有竞争优势,服务倒是不错的,服务态度挺好。

  @小小鱼浪迹天涯:不得不说它的位置是非常优越的,而且处在西湖银泰和湖滨银泰in77的中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出来逛要么西湖银泰要么in77,就是会直接跳过解百新元华……装修过后其实还是很宽敞时尚的,比西湖银泰要大很多,设计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忽略它,然后去了一两次,人也炒鸡少,然后我们也就匆匆出门了……魔咒在哪呢究竟……

  @camrynzj:解百元华就跟天工艺苑一般,有个风水魔咒在,总是旺不起来,装修n次,风格也改了,但还是免不了冷冷清清……

  @枭疯1006:重新装修的新元华开门迎客了,不过外围还在完善,进门之后感觉装修走简约风,没有花哨的东西,很多店铺的设计非常抽象,特别是几家服装店,总体来说有点走高冷风格的氛围。目前来说人气还没上来,逛逛还行。

  @添喜lucklily:杭州解放路百货商场是杭州最老牌的购物商场之一。也是属于杭州地标性的建筑物,不过现在杭州市区的这些购物广场实际上都是外强中干的。也就门面上看去繁华一点罢了。

  @兔小姐:停车都这么难,谁去!

  @哇咔咔浪迹天涯:这条主干路上都被银泰给占据了,解百感觉要被打压下去了……

  @woshiyujiaolong:可能是风水原因,元华的生意向来不怎么样,吃饭的餐厅也是(上次去了味蓝)。这次主要去看鞋,可惜品牌好少,有些都在特卖,样子难看不说,尺码也断得不行。逛了一会儿就没有兴趣了,完全没有找到漂亮的款式,更别提合脚又漂亮的了,失望啊。

  @EATingMonster菜:差不多……比隔壁稍微好一点点,但是作为吃货而言似乎吃的东西种类明显减少。解百,应该是解放百货的意思吧?据说已经成立将近一个世纪了。个人其实也有那么一点老百货情节,然而确实也是在外来集团打压下似乎也被迫丢失了老情怀。

  ……

  (来源:微信公众号《商业地产情报库》)

2页 上一页  [1] [2] 

足球与商场结合 杭州新元华推出“KT足球体验区”

新元华在杭州试营业 多项“第一次”创新尝试

新元华重建杭州零售的“SSS格局” 明年初开张

杭州新元华购物中心招商完成90% 明年初将亮相

新元华蓄势待发 要做杭州最有腔调的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新元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