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童民强“君子豹变”大计恐折戟 解百新元华人气惨淡

  导语:由杭州大厦团队主导改造,以全新姿态和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亮相的杭州解百新元华,“整容”后真的成功了吗?

  实探:改造后不乏亮点

  2015年8月底闭馆升级的杭州解百新元华,在历时5个月左右的改造后重新开业。如今,距其重装开业已有8月之久,这座占据杭城核心地段、引进时尚多元化业态品牌、并由杭州大厦团队主导操作完成的商场究竟收效如何?情报君带您一探究竟...

  如果从设计、业态品牌布局上看,重新开业的新元华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亮点一:设计装饰更加时尚

  外立面以黑灰颜色为主基调,有工业风之感,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

解百新元华外立面设计

  金色为主色调的内部设计,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加充满时尚元素的吊饰,让新元华整个内部看起来更加有内涵。

解百新元华内饰及设计

  亮点二:业态更加丰富

  据悉,当时新元华在改造时,只保留了外围的星巴克等餐饮配套,商场内的专柜及原有品牌统统被砍掉,这也是解百与杭州大厦重组融合后的第一轮现代化商业变革。用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的话来说,新元华的改造关系到杭州两大商场集群的“君子豹变”,正是为了通过自我革新,像豹子那样迅速适应新的商业大环境,并以此作为长久之计,谋求更好的转型与发展。

  “变脸”后的新元华一改解百系入口千篇一律奢侈品、化妆品的摆设以及男女装界限分明的百货化品类陈列,运动、健康、婚庆、母婴等更多业态都能通过遍布商场的“窗口”得以实现。

解百新元华业态布局图

  走进商场位于延安路的门口,就在一楼入口处邂逅了FLOWERY SMILES集合店,不仅有大量从荷兰空运而来的郁金香,而且这家以鲜花、咖啡、红酒为主题的生活馆,正是当下最火的跨境电商平台搭建而成的线下体验馆;中厅以各种潮牌鞋包作为点缀;二楼云集清一色的设计师服饰品牌;三楼是足球、游泳以及运动品牌的“大本营”;四楼是童玩聚集区和精致餐厅;同时,还有兼具餐饮与夜店功能的餐吧——LAKE SIDE湖179以及时尚酒吧MQ GROUP。

正对门口一楼的FLOWERY SMILES集合店

  此外,大名鼎鼎的GEORGE侨治发型也于近日入驻新元华。这家像酒吧,像餐厅,又像一家时尚潮牌店的理发店,不仅设计高端,每位理发师的颜值也是一大亮点。不过情报君去的时候,侨治刚开不久,门店的外立面还在装修...

GEORGE侨治发型

  人气:高颜值难博顾客欢心

  多元化的品牌布局、时尚饱和的设计,外加明显的区位交通优势(解百新元华位于延安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隶属杭州高端购物中心湖滨商圈,邻近杭州最核心商圈武林商圈,且距离龙翔桥地铁站也不过百米的距离),应该会给商场引入不少的客流吧?但情报君逐层走访后发现,整个商场真的是:人!好!少!

从这个角度看,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星巴克本应是商场的人气聚合地,但新元华一楼的这家顾客寥寥无几

一楼大厅站着的三个人,还有一个是商场工作人员

一楼情况

以服饰零售为主的二楼和三楼更是“空无一人”。

二楼情况

三楼情况

四楼和负一楼以餐饮为主,情报君走访时是中午1点左右,虽然不是就餐正点,但除了新白鹿餐厅有几桌客人外,整体客流量很低。

新白鹿餐厅还有几桌客人在就餐

负一楼的特色餐饮、美食小吃区,一个人也没有

而新元华改造后主打的几个特色品牌也没有什么起色。

2页 [1] [2] 下一页 

足球与商场结合 杭州新元华推出“KT足球体验区”

新元华在杭州试营业 多项“第一次”创新尝试

新元华重建杭州零售的“SSS格局” 明年初开张

杭州新元华购物中心招商完成90% 明年初将亮相

新元华蓄势待发 要做杭州最有腔调的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新元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