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元华蓄势待发 要做杭州最有腔调的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5-10-23 15:57:4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新元华效果图)

  10月22日,作为杭州大厦和杭州解百重组后首个重磅项目——新元华合作伙伴恳谈会在杭州解百举办,重组后的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出席了本次会议。据了解,目前,新元华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之中,招商进度已完成90%以上,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会上,新元华项目团队从规划到设计,对其做了详细的介绍,从整体方案、业态组成、运营理念等多个方面来看,确实亮点颇多。

  据董事长童民强介绍,新元华的商业模式以回归商业本质为核心,围绕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颠覆原来以“购物”为导向的传统模式,彰显“享受、生活”理念,结合新技术,打造引领时尚、品质生活方式的互动式社交平台。

  新元华在项目设计上有许多大胆的创新之处:

  一层的黄金位置一改传统百货引进奢侈品品牌的模式,将美食、美鞋、鲜花交融在一起,呈现出一个小资情调的生活集市。高级的西餐厅、国际化的甜品下午茶让人们似乎置身于意大利的街头,既有洋人大厨为你烹调,又有精美的花市相伴在侧,在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感受别样的欧式浪漫。

  二层集结了全球最Chic的设计师服装品牌,由享誉全球的贝诺操刀的整体敞开设计,让这里的时尚氛围显得更为融洽。专业Showroom组织采购的国际名品、与时尚集团深度合作的FUSIONCO集结的国内设计师品牌,JNBY的国内首家概念集合店……以买手店和集合店的形式将整个楼层打造成当下最红最in的个性化设计师时装中心。除此以外,各类潮流风尚的跨界活动、快闪店都将呈现在二层中央的SHOW ROOM当中,也为年轻新锐的设计师提供孵化平台。

  三层和四层则是两个镜像的世界,同样是围绕现代家庭消费,三层以成人的角度打造动感生活,四层以儿童的角度开启人生启蒙。这两层将化身为多元化平台,链接各方资源,只为给懂享受、爱生活的人们带来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台北最in的夜店,旅行、健身、游泳、足球俱乐部,集情景式、体验式为一体的童玩世界……这里的商品已经植入了生活,这里的产品引领着生活方式,各种跨界、各种混搭、各种互动的体验都将在改造后的新元华奇妙上演。

  与此同时,地下一层也将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来自韩国、日本、上海人气超旺的餐厅即将在元华开设全城首家美食概念店,以打包为主、堂食为辅的经营模式迎合了忙碌而快节奏的年轻消费群体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

  童民强在会上发言时说,今后的商业出售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体验化、互动化、场景化,以及资源的配置都很重要。作为商业创新项目,新元华与杭州大厦的共同之处是要成为时尚生活品质中心,不同之处是,杭州大厦是以品牌的丰富度和高端度见长,而新元华是要诠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偏向于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的社交场所。

  新元华在运营上也会颠覆传统零售企业的模式,其运营团队将是复合型的运营团队,招商跟运营紧密联系在一起,品牌招商、企划设计、营运推广、美陈、场景布置等等都是在一个团队里完成,使得整个运营过程更加融入和一体化。

  面对电商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童民强表示,不管互联网怎么发展,商业怎么变化,最终要还是要回归到实体商业上来。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和技术,如果实体商业能利用好这个工具,未来就有无限可能。(联商网 孙佳)

杭州解百新元华闭馆升级 预计2016年1月重新亮相

杭州解百新元华百货闭馆装修 “餐饮+娱乐”成标配

杭州解百新元华8月底闭馆调整 商品出清大甩卖

杭州新元华从九月开始闭馆装修 将在年底重装亮相

新解百集团童民强:新元华将成未来商业试验场

搜索更多: 新元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