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Nicolas Baretzki将接替成为万宝龙新首席执行官

图为Nicolas Baretzki

  万宝龙母公司历峰集团近日发表一份简短的声明宣布,Nicolas Baretzki将接替Jér?me Lambert成为万宝龙新首席执行官,2017年4月1日生效。Jér?me Lambert将出任集团业务主管,负责总部和地方服务及除了珠宝与钟表外的其他品牌。

  Nicolas Baretzki 2013年加入万宝龙担任销售执行副总裁,此前,他出任积家Jaeger-LeCoultre国际销售总监12年,担任卡地亚营销和管理职务8年。

  Jér?me Lambert在声明中表示,Nicolas Baretzki是首席执行官的最为适合的人选,Nicolas Baretzki在集团近年来的成功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历峰集团是瑞士奢侈品集团,拥有珠宝、手表及其他类别的品牌,除了万宝龙、卡地亚和积家外,还包括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Giampiero Bodino、A. Lange & S?hne、Baume & Mercier、万国表、Officine Panerai、PIAGET伯爵、罗杰杜彼和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来源:时尚头条网 作者:Carol Lam)

万宝龙腕表遇阻 推数字笔记本涉足智能商务市场

专访万宝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睿思

GUCCI将进驻广州太古汇 万宝龙迁到商场另一位置

多个奢侈品牌业绩下滑 广州万宝龙太古汇店停业

香水品牌万宝龙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32%

搜索更多: 万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