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宝龙地产将拓展“商业地产+文化”新理念

  11月7日宝龙地产发布公告称,旗下上海樽昶以10.4亿元收购拉萨德汇持有的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度假区K20070084地块35%的股权及债权。宝龙地产董事会同时宣布,上海樽昶欲进一步从长影集团手中收购目标公司16%的股权及债权,若二次收购完成,上海樽昶所持有的股权也将由35%增加至51%。

  据悉,此次收购的海南地块毗邻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公园项目。由7幅住宅用地和4幅商业用地组成,总占地面积约为9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85.5万平方米,以10.4亿元35%的股权比例来计算楼板价,大致在1602元/平方米,对比近期海口西海岸新区地块4000元/平方米的成交楼板价,确实比较便宜。此次收购海南地块,可以进一步拓展宝龙的商业版图。通过与长影的合作,宝龙对主题乐园的运营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能有助于其在多元化领域开展新的尝试,实现商业多元化布局。

  事实上,宝龙近年来在商业地产的发展方面可谓迅猛,2016上半年宝龙合约销售金额为75.09亿元,其中商业销售达到了49.90亿元,占比为66.45%;累计投资物业及物业管理服务总建筑面积逐年递增, 2016年6月30日已达到了至330万平方米,而物业投资及管理服务的收入也在2015年首次突破了10亿。

  2016年8月,宝龙提出了“商业地产+文化”的新理念,此次与长影合作入股海南地块可谓一次良好的践行。除了商业广场外,宝龙旗下还有酒店旅游、艺术文化、工业信息等产业。此外,宝龙近年来也加强了轻资产的扩张步伐,后期有望通过品牌输出,获取更多的收益。

  (来源:i时代报)

林丹出轨或将导致奢侈品万宝龙损失惨重

历峰集团旗下万宝龙再换CEO

Nicolas Baretzki将接替成为万宝龙新首席执行官

宝龙布局海南 年底将有5个MALL等项目陆续开业

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杭州学府宝龙店开业

搜索更多: 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