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JDA接受黑石和新山资本5.7亿美金股权投资

  JDA Software Group, Inc. 上周五宣布通过由黑石(NYSE:BX)和新山资本管理的5.7亿美金股权基金的协议,实现公司的资本重组。新增资本将用于JDA的产品创新和业务拓展,打造下一代基于云平台的解决方案,加快现有产品开发和升级。借助本次战略投资,JDA将继续专注于其市场领先的供应链和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新的股权投资,根据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初完成。

  JD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al Dail表示:“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也肯定了JDA员工和我们全球4000多家忠实客户的卓越表现。这项投资将加速我们的发展,更快实现企业愿景。同时,这也是对我们企业愿景、财务表现和产品创新的肯定,重申了我们在供应链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以及JDA帮助客户捕捉当今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的能力。这一投资将加速我们基于SaaS和云平台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开发,同时进一步加大我们现有产品的研发投资。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同类企业在供应链上的研发投资超过JDA,我们期待继续通过JDA研究所和我们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

  强化资本结构,推动战略发展

  新的股权投资对JDA将没有现金利息,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务,每年将为JDA减少约7000万美元的利息。其余的债务将没有经营约束,最早到期时间为2023年底。新山资本,JDA 2012年与红色草原合并后的大股东,将与黑石一起进行股权投资,并将继续作为公司的大股东。

  黑石董事总经理Viral Pate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新山资本合作,为JDA提供战略投资。我们有信心,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将实现加速增长。”

  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Martin Brand说:“黑石集团在软件领域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投资历史,经过长期的尽职调查,我们对JDA的战略方向和管理非常有信心。JDA是供应链软件成熟可靠的领导者,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愿景,并且对本次战略投资有明确的定位,即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其技术和市场份额领先地位。 ”

  新山资本董事总经理Pete Masucci说:“我们感谢JDA的管理团队在过去两年的出色工作,重新调整并聚焦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我们深信JDA能够在未来几年取得重大成功,也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一部分。我们也很荣幸黑石能成为我们的股东、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共同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将与JDA携手合作,发展核心业务,同时推出新的举措和产品支持JDA的长期战略和愿景,为客户提供无缝供应链。”

  资本将助力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开发和公司营业额增长

  JDA 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全球客户,他们分别来自制造、第三方物流、批发分销以及零售行业。全球零售100强有 78 家正在使用JDA 解决方案。全球消费品制造商100强有78家正在使用JDA解决方案,Gartner 供应链25强有20家正在使用JDA 解决方案,第三方物流提供商10强有8家使用JDA解决方案。同时,JDA也是唯一一家在 Gartner全部五个供应链魔力象限中均位于“领导者”象限的公司,涵盖了供应链和零售商品选品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利用数字革命引领今天的供应链与物联网,大数据及其数据分析。黑石和新山资本的投资将使JDA加大研发力度,构建基于云平台的SaaS解决方案。

  资本将帮助JDA加速产品创新

  今年早些时候, JDA对外发布了其新一代零售计划解决方案“Retail.me”的最新成果--基于云平台的SaaS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能化和个性化零售计划功能。Retail.me是业界首款基于云平台的SaaS解决方案。JDA Retail.me将重塑传统的零售计划, 推出新一代的零售计划解决方案。本轮新增资本将极大助力JDA研发新一代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JDA 研究所致力于公司的全球化技术创新,该部门的众多专家技术人员将当今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与JDA解决方案融合在一起,志在实现数据科学和用户体验的飞跃,并负责以最快的速度向市场推出具有行业颠覆性的创新功能,为供应链和零售市场提供颠覆性的改革动力。JDA拥有超过400 余项已注册和待审批专利。仅在过去的18个月,JDA就提起了28项专利申请。

  JDA现有产品的产品创新和功能提升包括:

  · 全新的仓储管理界面和用户体验,全方位支持制造商和零售商的全渠道交付和退货管理

  · 通过多维内存计算,强化市场领先的控制塔和S&OP功能,同时,通过与SAP HANA封装集成,显著提高计划制定速度

  · 扩展门店员工的排班管理功能,支持日益严格和多样化的劳动法律法规,并提供长期的劳动力规划能力,帮助企业进行人力资本资产的战略管理

  · 通过与TransVoyant,INTTRA和FourKites合作,在JDA运输管理中推出数字枢纽战略,实现跨海运、空运和地面运输的实时可见性和预测分析

  · 借助JDA合作伙伴Intel的物联网平台,打造下一代门店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实时的库存跟踪,减少缺货,提高效率,并在门店提供完整的库存可视性。

  此外,JDA还推出了供应链前沿系列白皮书,详细阐述了JDA对于供应链管理和零售业务未来的理解与预测。本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易读性,无论客户还是行业分析员,都能从中学有所得。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高盛(Goldman Sachs) 担任本次黑石集团的交易顾问。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塞斯·伯恩斯坦SMB资本(Seth Bernstein SMB Capital)担任本次JDA的交易顾问。

专访JDA亚太副总裁:中国零售商面临全渠道挑战

热风与JDA合作优化500余家门店的运营

JDA 软件:第三方物流服务商的优先选择

JDA 推出全渠道供应链解决方案 提升零售商利润率

Gartner 四个魔力象限JDA 均位于领导者象限

搜索更多: JD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