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JDA 推出全渠道供应链解决方案 提升零售商利润率
http://www.redsh.com 2015-08-27 18:57: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8月27日,JDA软件集团公司在上海对外宣布推出最新的集成性订单履行功能,整合了JDA智能补货、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以及IBM智慧商务的订单管理解决方案。集成后的强大功能能帮助企业在全渠道销售中实时处理订单,提升企业智能化程度和赢利能力,为顾客提供完美的端到端购物体验。

  JDA 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 Wayne Usie指出:“实体和网络零售渠道的融合彻底改变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在如今的买方市场中,消费者的话语权空前强大,他们要求零售商能够按照他们希望的交货方式、以他们期望的价格、在指定的时间交付商品。因此,零售商既要能按承诺交付订单,同时又要能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顾客体验。过去,零售商在订单履行时无法从全局角度获悉库存、人力、运力及成本等信息,因此不得不牺牲部分利润保证顾客满意度。JDA与IBM合力推出的这一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为零售商提供必要的可视性,充分了解人力和需求在订单执行过程中的影响,提升每笔全渠道订单的利润率。”

  IBM 智慧商务产品管理及战略总经理John Mesberg指出:“目前,消费者在不同零售渠道购物时,仍不得不在价格、产品多样性和便利性上作出取舍。有时,选择到店自提的某些消费者可能需要到多个实体门店提取订单上的不同商品。现在,零售商可借助IBM和JDA联手打造的强大功能,实时展现订单执行选项,满足顾客不断提升的服务要求,确保消费者在整个购物过程中都能获得满意的体验。”

  此次JDA最新版本发布能为零售商和消费者带来诸多显著效益:

  “线上下单,线下自提”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个性化购物体验,为零售商节约成本。JDA 解决方案摒弃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冗余选项,专注于向顾客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借助相应的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提货或交货时间和地点。在应用后台,JDA 和 IBM 联手集成了订单管理、仓储管理和运输管理等诸多系统,在执行订单时保证盈利性。例如,零售商可通过访问分销中心和集散中心数据降低成本,同时通过自动整合发运、优化运输线路,实现最佳运输资产利用率。

  “退货补救 (Rescue the Return)”将商品退货成本最小化。由于缺乏对退货的预见性,同时又没有足够的人员处理退货,对多渠道零售商而言,退货日益成为一项沉重的成本负担。门店退货经常未被重新计入库存进行销售。JDA最新版应用提供智能化的退货授权流程,其中的订单管理系统可将即将发生的退货提前预知仓储管理系统,将退货商品重新计入可用库存,从而减少降价,最小化销售损失,尽可能提高销售利润。

  “以目的地驱动的需求”展示了真实的订单来源。当消费者在店内无法找到希望购买的商品时,店员通常会安排将商品直接配送到顾客家中。然而,传统的订单履行系统无法将这种需求与具体门店对应起来,久而久之,预测和库存计划便无法准确反映真实的库存状况,最终会影响顾客消费体验。现在,零售商可利用此次发布的最新功能,充分了解每个全渠道订单的详情,准确进行门店预测和补货,优化上游库存,减少企业未来的人力投入以及调货和发货成本。

  英国 Debenhams 百货公司运营总监 Peter Swann指出:“随着全渠道零售的继续发展,我们相信实体与网络门店之间的高效融合将变得至关重要;同样重要的还有电子商务、订单管理以及供应链中所有要素的更有效集成。这些将是提升企业响应能力、改进客服水平进而优化企业效率的关键所在。我们认为,顾客对零售商的要求仍将不断提高;IBM与JDA合作开发的智能补货解决方案套件将为广大零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持,在有效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实现利润最大化。”

  Wayne Usie 指出:“目前,只有16%的企业能够在赢利的基础上开展多渠道服务,部分原因就在于他们的订单履行系统与其它关键系统未能实现集成。大多数零售商还无法完全了解某个具体订单的真实执行成本,包括库存、人力和运输成本等。JDA与IBM的此次合作为零售商提供了实际可行的服务成本模型,在业内首次实现了顾客个性化购物体验的平衡。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多渠道环境下,这一独特功能为零售商提供了高服务水平与高利润的难得平衡。”

Gartner 四个魔力象限JDA 均位于领导者象限

JDA与IBM联合推出全渠道高级补货方案 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开启新纪元

菲律宾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 选用JDA解决方案

JDA软件发布PerformNOW!服务套件

搜索更多: JD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