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Gartner 四个魔力象限JDA 均位于领导者象限
http://www.redsh.com 2015-06-0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5年6月3日,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Gartner, Inc. 的四个供应链供应链魔力象限报告中全部被评入“领导者”象限企业。随着今年三月发布的“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和四月新近发布的“产销协同(S&OP)魔力象限”,JDA 现已是所有四个供应链魔力象限中的领导企业(其它两个魔力象限分别是“供应链计划系统魔力象限”和“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Gartner 魔力象限报告根据被调查企业的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将这些企业置于特定的象限之中。在S&OP领导者象限中,JDA 是具有最长远愿景的企业。

  JDA 软件首席产品官 Kelly Thomas 指出:“在 Gartner 发布的所有四份供应链报告中,我们都被评定为领导者,这是对JDA端到端计划与执行价值主张的强有力肯定,也是对 JDA 均衡投资战略的积极验证。我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拥有无可匹敌的深度与广度。被Gartner 评为领导企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JDA 的产销协同、运输管理、供应链计划以及仓储管理等解决方案已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了显著的战略与财务优势。展望未来,JDA 团队全体成员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出色的软件解决方案,全力支持客户的供应链转型之旅。”

  下文是关于 Gartner 四个魔力象限(JDA 均位于领导者象限)的简要概况:

  · “产销协同 (S&OP) 系统魔力象限”(2015.4.29)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产销协同系统是用以支持第四级或更高成熟度S&OP 流程的软件解决方案。在供应链计划基础数据系统的支持下,S&OP 系统可与其它供应链计划系统协同工作。”

  JDA 产销协同解决方案提供集成性的业务计划和管理,协助管理人员科学制定业务计划、财务计划和运营计划。除了传统的供需匹配外,JDA 解决方案还可实现S&OP 与企业财务目标的协同一致,推动企业实现跨职能的一体化。从预测到配送管理,JDA 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全面可视性为企业带来了实现战略目标和最大利润所需的数据。

  · “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2015.3.24)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多模式运输管理系统 (TMS) 一般指针对供应链内商品实际流动进行计划和执行的软件。TMS 套件现已扩展到跨多种运输模式的所有运输管理功能 — 从战略计划、战略寻源和采购,到可视性和绩效管理,直至运费支付和审计功能等。”

  JDA 运输管理解决方案从订单管理到客户服务、财务结算,支持整个运输生命周期。该解决方案能够管理运输流程,并在整个过程提供端到端的可视性,促进客户与承运人间的协同。

  · “供应链计划系统魔力象限”(2014.5.6)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供应链计划系统作为计划平台,从需求计划创建直至整个供应端的响应,从详细的运营计划到战术级别的计划,全面协助企业在整个供应链范围创建、管理、联接、同步、协同并共享计划数据。”

  JDA 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跨越采购、制造和配送等职能提供全局性的端到端供应链优化,帮助制造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企业赢利性成长。

  · “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2013.3.15)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WMS 应用提供的功能包括收货、上架、库位管理、库存管理、周期盘点、任务交叉、波次计划、订单分配、订单拣货、补货、包装、发运、劳动力管理以及物料自动化装卸设备接口等。”

  JDA 仓储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优化库存移动—包括移动库存所需的人力和装卸设备。从原材料到货架成品直至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该解决方案都可协助实现最灵活的精益化配送运营。

JDA与IBM联合推出全渠道高级补货方案 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开启新纪元

菲律宾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 选用JDA解决方案

JDA软件发布PerformNOW!服务套件

富基融通携手JDA 齐开中国零售业解决方案新纪元

搜索更多: JD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