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健身房Equinox将推奢华酒店 聘四季酒店COO坐阵

  按照计划,其第一家酒店将配备225个房间,坐落于曼哈顿西岸的哈德逊园区,预计在2019年初开业。这家酒店将拥有室内外游泳池和6万平方英尺的健身房,是Equinox建造过最大的设施。据该公司表示,第一家酒店的总造价约20亿美元。

  Spevak先生说,有一家位于洛杉矶的酒店计划在2020年开业,Equinox已经和另外4个选址达成共识。长远来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球开设75家酒店。

  Patron Capital私人股权管理层及Generator Hostels首席战略官Josh Wyatt在6月被聘用为该酒店品牌的总裁。

  Spevak先生表示,他也期待诺顿先生上任后,酒店的发展步伐将会加快。

  “他憧憬建设一家奢侈的时尚生活酒店,”Spevak先生谈到新酒店CEO的时候这样说。“而且他对健身和水疗业务很有热情。他已经是Equinox的会员了。”

  现在不方便评论的诺顿先生27年来在四季酒店的不同分店工作过。他的履历包括亚洲区域副总裁,四季酒店位于巴黎的George V酒店总经理。

  一位四季酒店发言人表示,诺顿先生的位置将会由现任美国酒店营运总裁Christian Clerc接任。他的新职位是全球酒店营运总裁。

  如今全球越来越多人注重健康,加入健身行列。酒店行业也抓住这一消费趋势,将健身作为酒店的重要配套设施。

  除了Equinox以外,洲际酒店集团在2014年推出了以健康和健身为主体的连锁酒店EVEN Hotels;温德姆酒店集团的TRYP Hotels在顾客房间内设置了小型健身房;米高梅大酒店的“stay well”房间为顾客提供高级健身设施。(来源:WSJ Craig Karmin 翻译:刘卓岚)

2页 上一页  [1] [2] 

无照健身房突关门 数百居民预约卡费超百万

广东某健身房突然关门 千余会员损失惨重

一进理发店、健身房就被忽悠办卡?昨天工商部门出手了!

如何创造一间眼界大开的健身房

浩沙将开智能健身房 传统健身企业转型升级

搜索更多: 健身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