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家纺市场欠佳,纷纷忙转型 富安娜切入全屋定制

  7月22日消息,日前,家纺品牌富安娜宣布将切入定制家居市场,提供全屋定制服务,并计划未来将针对各营业网点终端加大家居品类的扩充。

  据媒体报道,富安娜三年筹划切入C2B定制家具市场,产品定位介于索菲亚和美克美家之间,以填补家居市场价格带空白。生产方面,富安娜将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在龙华、常熟、南充布局三条生产线,实现家居柔性定制,并采用自主研发的数码印花技术。

  同时,为快速拓展渠道,富安娜在一线城市将以品牌旗舰店为主,二三四线城市则采用加盟模式拓展市场,并将与设计师、楼盘开发商合作,打造样板房,同时线上通过C2B+O2O的定制家具模式进行推广。记者了解到,7月17日,富安娜首个大家居体验馆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意味着其“整体大家居”计划的具体落地。

  对于此次转型动机,富安娜方面解释定制家具市场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调查显示,2015年中国家具市场规模1.5万亿,定制家具占比不足15%,存在较大增长空间,未来5年,定制家具市场空间有望达到4500亿左右。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一季度富安娜净利润0.89亿元,同比下降11.89%。业内人士指出,不仅是富安娜,经济增速的放缓已波及整个家纺行业,梦洁家纺、罗莱生活也早已加入转型行列,其中梦洁家纺通过投资婚礼堂涉足婚庆市场刺激业绩增长,罗莱则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领域发展。(亿邦动力网)

富安娜“大家居计划”将落地 打造一站式家居店

富安娜二上质量黑榜 自检结果与抽检结果相矛盾

床上用品抽查合格率偏低 富安娜等品牌上黑榜

床上用品抽检近七成不合格 富安娜等上黑榜

富安娜、雅路家纺齐登质量黑榜

搜索更多: 富安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