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床上用品抽检近七成不合格 富安娜等上黑榜

  3月8日,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流通床上用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公告,抽检结果显示,共抽查床上用品类商品15个批次,抽检结果共发现10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67%。标称品牌为富安娜、美淳家纺、春旺等产品不合格。

  富安娜等品牌上“黑榜”

  根据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本次质量抽检共抽查床上用品类商品15个批次,抽检结果共发现10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67%。

  抽检显示,纤维成分不合格4个批次。其中标称商标为富安娜(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规格为203cm×229cm×1个,生产期、货号或批号为NC00803)的被套、标称商标为芙园(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芙园纺织品有限公司,规格为床单:250×270×1 枕套:48×74×2)的三件套(床品)、标称商标为春旺(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辉旺纺织品有限公司,规格为2×2.3,生产期、货号或批号为34333001)的床单、标称商标为JOES乔德(标称生产企业为乔德(南通)纺织品有限公司(制造),规格为47cm×73cm×1,生产期、货号或批号为02020200077)的新木棉决明子枕4批次产品纤维项目不合格。

  选购看清说明标注

  本次质量抽检共发现使用说明不合格8个批次,是检测项目中不合格率最高的一项。断裂强力不合格5个批次、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3个批次、pH值不合格1个批次。

  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纺织品类产品时,应看清使用说明标注。同类商品应从价格、面料、做工、品牌认知度、厂商信誉度等方面比较选择。对纺织品进行洗涤或其他维护时应参照商品上的维护说明,以免操作不当损坏纺织品的外观及功能。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富安娜、雅路家纺齐登质量黑榜

富安娜网售“专柜同款”子虚乌有 涉嫌消费误导

富安娜虚构“专柜价”行为涉嫌价格欺诈

富安娜双11虚构“专柜价” 专家称涉嫌价格欺诈

富安娜三季度净利跌三成

搜索更多: 富安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