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旗下羊绒品牌任命Luxottica前高管做新CEO

  意大利高级羊绒品牌Loro Piana任命Fabio d’Angelantonio为新CEO,他将接替Matthieu Brisset于9月1日正式上任。

  Loro Piana公司总裁Antoine Arnault表示,Fabio d’Angelantonio在全球品牌扩张、零售运营和人事管理方面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Fabio d’Angelantonio还带动了品牌成衣系列和纺织品的发展。

  2013年,LVMH集团以2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个家族品牌80%的股份。这也是从2011年以52亿美元收购了意大利珠宝品牌Bulgari50.4%的股份以来,LVMH进行的最大的一笔收购案。

  Antoine Arnault指出:LVMH集团收购Loro Piana三年后,高管团队已将公司业务完整地融入LVMH集团,同时,公司完好的保留了品牌价值以及所有员工的职位。

  Fabio d’Angelantonio目前担任意大利眼镜制造商Luxottica的首席市场官兼Sunglass Hut总裁,他在1995年至2004年期间还曾在比利时Editions Hemma出版社、意大利Fiat汽车集团的网络分部以及Indesit电器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部门的高管。

  Loro Piana一直以严格选用最高品质的羊毛、羊绒而闻名于世,服装的可穿性、功能性及舒适性均备受推崇。在每一件服装中,都渗透了手工精细、质素卓越及矢志追求美感的精品艺术。人手缝线、精致手工、麖皮细节及个性化配件确保Loro Piana稳占奢侈市场的领导地位。

  Loro Piana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奢侈纱线和纺织品生产部门之一,生产开司米羊毛,棉和亚麻等多种面料,每年总产量超过1480万平方英尺。这些纺织品面料对于LVMH旗下的奢侈品品牌,比如Dior和Louis Vuitton,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品牌还拥有不断增长的男女装产品以及广泛的零售网络,截止到目前在全球公有超过160家门店,并在意大利设有7家工厂,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共有15家门店,港澳台地区共有12家门店。(时尚头条网-黄大大)

LVMH首次合作快时尚 KENZO成为H&M新亮点

LVMH旗下百货Samaritaine将于2018年底开业

LVMH旗下百货萨玛莉丹百货将于2018底开业

LVMH时装皮具销售遇冷 中港地区将缓慢扩张

继爱马仕后 LVMH成欧洲恐怖袭击的另一个牺牲品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