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首次合作快时尚 KENZO成为H&M新亮点

  5月25日,H&M 宣布,最新的设计师合作系列将与KENZO合作推出。两位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及Carol Lim将把KENZO的精神带到H&M,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女装、男装和配饰系列。KENZO x H&M将于2016年11月3日起在全球超过250家指定H&M门店及网上商店同步发售。

  自2011年进驻这个品牌以来,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成功建立别具风格的時裝美学。每个系列都有着大胆的配色和生动的图案,而品牌的时装秀、与艺术家的合作项目及数字广告也独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两位创意总监将世界各地的文化和传统巧妙地糅合在一起,同时注入街头文化的蓬勃朝气,由此为世界各地的时尚爱好者创作出极具启发性的时装系列。KENZO 致力透过时装表达自由、喜悦和独特个人风格等讯息。

  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大家分享KENZO x H&M的精彩世界,并一起感受它的创意、趣味和对时尚的热爱。”

  由左至右:KENZO创意总监Carol Lim/ 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 KENZO创意总监 Humberto Leon

  KENZO的两位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H&M的这次合作,大胆发挥创意,把我们的时装提升至更高的层次,突破自我领域,把 KENZO的前卫力量带给世界各地的所有时装爱好者。” (联商网)

LVMH旗下百货Samaritaine将于2018年底开业

LVMH旗下百货萨玛莉丹百货将于2018底开业

LVMH时装皮具销售遇冷 中港地区将缓慢扩张

继爱马仕后 LVMH成欧洲恐怖袭击的另一个牺牲品

巴宝莉遭恶意收购?神秘买家很可能是LVMH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