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继爱马仕后 LVMH成欧洲恐怖袭击的另一个牺牲品

  4月11日,LVMH在巴黎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称,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3%,远未达20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4.1%。巴黎和布鲁塞尔先后爆发的恐怖袭击事件是其背后重要因素,作为消费主力的国际游客人数不断下滑。据Global Blue最新数据,产生于欧洲的旅游消费额已经连续两个月呈下滑趋势——1月暴跌8.4%,2月则为2%。

  这家总部设在巴黎的奢饰品集团第一季度总营收增幅仅为4%,达到86.2亿欧元,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为87.3亿欧元。法国巴黎银行奢侈品分析师Luca Solc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对整个行业而言是段煎熬期,损失早在预计之中。”与此同时,新的计量生物学签证要求则导致休闲旅游活动受到了阻碍,从而导致奢侈品公司的欧洲销售额受损。不仅如此,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奢侈品市场仍旧没有好转迹象。

  尽管时装和皮革制品业务增长停滞,Fendi、Celine和Kenzo却呈现出良好态势。葡萄酒和烈酒部门的有季营收增长达到6%,其中轩尼诗在美国保持了较好的业绩表现。香水和美妆品类的有机增长达到9%,Dior推出的Sauvage男士香氛起到了强劲的推动作用。在第一季度中,腕表和珠宝业务获得7%的销售增幅。LVMH分析主要原因在于泰格豪雅从去年开始的一系列转型计划以及宝格丽珠宝系列的强劲需求。在精选零售业务方面,LVMH第一季度营收有机增长达到4%,丝芙兰在北美地区保持较高增长速度。(来源:北京商报 邵卉)

巴宝莉遭恶意收购?神秘买家很可能是LVMH

平衡男女权力 LVMH将增加两名女性董事

LVMH抢夺“轻奢之王” 重点押注皮具配饰

讨好中国人 LVMH推茶化妆品

LV母公司LVMH终于败诉 法官称“为了搞笑”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